•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R8804-X的license如何注册?

2021-01-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8804-X的license如何注册,官网文档第几章节有关license的指导?

组网及组网描述:

license是哪个功能,不激活license是否影响使用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不影响,该设备官网没有License说明

那设备还送了license纸质文件,我以为要激活,在01基础配置指导里面没有license部分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21-01-27

是的,没有license介绍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1-01-27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需要使用命令dis license devicd-id收集设备的DID。

然后可参考如下License注册的说明:

 

License的激活和安装流程

3.1  License的激活申请类型

·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如果设备是第一次安装License,那么需要完成Lcense首次激活申请;

·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如果设备已经安装过License,但需要对设备进行规模扩容、功能扩展、时限延长等,那么需要完成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

License激活申请完成后,还需要将License文件安装到设备上。

图3-1 License激活示意图

 

License激活申请与授权变更

4.1  License激活申请

4.1.1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

步骤1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依次点击“服务支持-> 授权业务->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即可进入如图4-1所示的“License首次激活”页面。

图4-1 License首次激活页面

 

步骤2     根据License授权方式,产品分类的选择分以下两种情况:

·     当使用激活文件授权方式时,如图4-2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

·     当使用激活码授权方式时,如图4-3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如果不知道产品所属的分类,可以通过输入授权码,点击“提交”联想出“产品分类”。

图4-2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图4-3 激活码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步骤3     在弹出来的“授权信息”、“设备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表4-1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获取激活码(文件)>。

图4-4 激活文件输入License首次激活信息

 

图4-5 激活码输入License首次激活信息

 

表4-1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授权码

《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H3C设备S/N

设备的固有序列号,20位的数字或字母。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注意

该序列号不是《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设备信息文件

设备的Device ID文件,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设备信息文件的路径,然后通过FTP或TFTP等方式下载到本地

必选(仅激活文件授权方式)

CHECK_SUM

对设备S/N编号进行校验后的校验码,长度为8字节,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必选(仅激活码授权方式)

最终客户单位名称

使用设备的最终用户的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单位名称

您所在的工作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联系人姓名

您的姓名

必选

申请联系人电话

您的联系电话

必选

申请联系人E-mail

您的E-mail邮箱

除了“操作成功”对话框附带激活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链接之外,H3C网站还会将License文件也发送一份到您的E-mail邮箱

必选

申请联系人邮编

您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

可选

申请联系人地址

您的联系地址

可选

项目名称

应用无线控制器设备的项目名称

可选

验证码

网站显示的验证码,按照右边显示的数字,照样输入即可

必选

 

步骤4     如果步骤3信息填写无误,系统将提示相应信息:

·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6所示的对话框,并且对话框中附有已经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的链接,点击并下载License文件到本地PC。

·     激活码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7所示的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进入图4-8操作成功页面,页面中有已经申请下来的激活码。

图4-6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首次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图4-7 确定要执行激活操作对话框

 

图4-8 激活码授权方式首次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步骤5     安装License文件,获得授权。

表1-1 安装License文件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安装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ile-name slot slot-number

-

安装激活码

license activation-key install activation-key-string slot slot-number

-

 

4.1.2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

步骤1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依次点击“服务支持-> 授权业务->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即可进入如图4-9。所示的“License扩容激活”页面。

图4-9 License扩容激活页面

 

步骤2     根据License授权方式,产品分类的选择分以下两种情况:

·     当使用激活文件授权方式时,如图4-10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

·     当使用激活码授权方式时,如图4-11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如果不知道产品所属的分类,可以通过输入授权码,点击“提交”联想出“产品分类”。

图4-10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图4-11 激活码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步骤3     在弹出的“设备信息”对话框中,根据图4-12图4-13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图4-12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设备信息

 

图4-13 激活码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设备信息

 

表4-2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用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H3C设备S/N

设备的固有序列号,20位的数字或字母。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注意

该序列号不是《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设备信息文件

设备的Device ID文件,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设备信息文件的路径,然后通过FTP或TFTP等方式下载到本地

必选(仅激活文件方式)

CHECK_SUM

对设备S/N编号进行校验后的校验码,长度为8字节,可以通过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

必选(仅激活码方式)

 

步骤4     在弹出来的“授权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表4-3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获取激活码(文件)>。

图4-14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授权和用户信息

 

图4-15 激活码授权方式输入License扩容激活授权和用户信息

 

表4-3 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授权和用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授权码

《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授权序列号

必选

最终客户单位名称

使用路由器设备的最终用户的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单位名称

您所在的工作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联系人姓名

您的姓名

必选

申请联系人电话

您的联系电话

必选

申请联系人E-mail

您的E-mail邮箱

除了“操作成功”对话框附带激活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链接之外,H3C网站还会将License文件也发送一份到您的E-mail邮箱

必选

申请联系人邮编

您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

可选

申请联系人地址

您的联系地址

可选

项目名称

应用无线控制器设备的项目名称

可选

验证码

网站显示的验证码,按照右边显示的数字,照样输入即可

必选

 

步骤5     如果步骤4的信息填写无误,系统将提示相应信息:

·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16所示的对话框,并且对话框中附有已经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的链接,点击并下载License文件到本地PC。

·     激活码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图4-17所示的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进入图4-18操作成功页面,页面中有已经申请下来的激活码。

图4-16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图4-17 确定要执行激活操作对话框

 

图4-18 激活码授权方式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步骤6     安装License文件,获得授权。

表4-4 安装License文件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安装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ile-name slot slot-number

-

安装激活码

license activation-key install activation-key-string slot slot-number

-

 

4.2  License的授权变更

说明

仅当设备使用激活文件授权方式时支持License授权变更。

 

如果您有一台已授权的设备A暂时不需要使用了,同时有另一台未授权的设备B需要使用。请按照以下步骤,将设备A的授权转移到设备B上,使得设备B可以正常使用:

(1)     登录设备A,卸载激活文件,获得卸载码。

表4-5 卸载激活文件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卸载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uninstall file-name slot slot-number

只能够卸载没有过期的激活文件

 

卸载成功后,系统会提示卸载成功,同时显示一串卸载码。也可以使用display license命令获取设备A的卸载码(Uninstall Key字段)。

(2)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依次点击“服务支持-> 授权业务-> 设备授权卸载申请”,即可进入如图4-19所示的“设备授权卸载申请”页面。

图4-19 设备授权卸载申请

 

(3)     在“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

 

(4)     在弹出来的 “设备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表4-6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提交>。

 

表4-6 设备授权卸载申请信息说明

项目

说明

UninstallKey

设备卸载码,可以使用display license命令获取设备的卸载码(Uninstall Key字段)

必选

最终客户单位名称

使用设备的最终用户的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单位名称

您所在的工作单位名称

必选

申请联系人姓名

您的姓名

必选

申请联系人电话

您的联系电话

必选

申请联系人E-mail

您的E-mail邮箱

除了“操作成功”对话框附带激活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链接之外,H3C网站还会将License文件也发送一份到您的E-mail邮箱

必选

申请联系人邮编

您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

可选

申请联系人地址

您的联系地址

可选

项目名称

应用无线控制器设备的项目名称

可选

验证码

网站显示的验证码,按照右边显示的数字,照样输入即可

必选

 

(5)     登录设备B,使用display license device-id命令获取设备B的SN和DID。

(6)     登录H3C网站(http://www.h3c.com/cn/Service/Authorize_License/Achieve_License),根据设备B的SN、DID文件和设备A的卸载码生成新的激活文件,具体的操作步骤请参见4.1  License激活申请

不要机械的回答问题,仔细看看需求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21-01-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