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服务器ilo口地址能通过dhcp方式获取吗

2021-01-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4浏览
粉丝:7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ilo口地址能通过dhcp方式获取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5人

iLO地址默认通过DHCP方式获取

3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可以的

需要服务器上设置什么吗,无显示器,只有笔记本,而且不知道当前ilo地址。搭建一个dhcp服务器,重启一下就能自动获取了吗?

三驾马车 发表时间:2021-01-28

是的 也可以接一个路由器 什么型号的服务器一般后面板上都有管理口静态的地址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8

明白,目前不知道ilo地址,默认的192.168.1.2被修改过,我想指导服务器上需不需要设置什么,比如像windows系统一样改成自动获取地址方式?

三驾马车 发表时间:2021-01-28

修改过就不行的 有显示器的话 重启看下bios里面有的 另外一般服务器会在重启自检过程中就显示ilo地址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8

这个我清楚,但是条件不允许,多谢

三驾马车 发表时间:2021-01-28

可以

需要服务器上设置什么吗,无显示器,只有笔记本,而且不知道当前ilo地址。搭建一个dhcp服务器,重启一下就能自动获取了吗?

三驾马车 发表时间:2021-01-28

如果已经忘记了原地址那不连接显示器是不行的,需要连接显示器后去ILO的设置界面下设置,需要重启机器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21-01-28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工程师:

ilo口地址能通过dhcp方式获取的。


需要服务器上设置什么吗,无显示器,只有笔记本,而且不知道当前ilo地址。搭建一个dhcp服务器,重启一下服务器就能自动获取了吗?

三驾马车 发表时间:2021-01-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