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0-WiNet防火墙 新买的不会配置

2018-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买的 H3C SecPath F100-WiNet防火墙 不会配置,请给个配置清单,最好有WEB管理介面的配置视频过程。

 1、学校有一个公网IP:x.x.x.x

内网IP:172.23.81.0/24 内网关172.23.81.88要求配NAT

2、要求配端口映射,对公网IP端口80,3389,2638的访问映射到内网172.23.81.100

3、要求配VPN,对公网IP拨号连接,接入172.23.81.0/24网络,分配172.23.81.70-80地址,用户名user1-10,密码123456 (给方法后期自己改)

4、能远程telnet 公网IP管理,远程公网IP WEB管理

5、三个内网IP流量不限,连接数不限,其它内网IP最大下行10M,上行4M,并发连接数<80

6、加两条静态路由172.23.80.0/24 via 172.23.81.250  172.23.37.0/24 via 172.23.81.254

7、对迅雷等P2P怎么限制?

8、如何开启防病毒攻击?

组网及组网描述:

原来用ubuntu双网卡做NAT,现在想把这台主机换成你们的防火墙不会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第一次配置确实比较复杂,建议找代理商或者供货方让其上门配置;

WEB案例可从官网下载: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500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Web_CE(V7)-5W10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