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4900 G2系统安装无法识别硬盘

2018-05-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两块硬盘 弄的是raid0阵列,安装时引导进入硬盘选着环节找不到硬盘,官网提供的存储控制器LSI-RAID-9361-8i 驱动也不能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4人 关注:14人

系统是什么系统呢?官方提供的驱动是针对特定型号的阵列卡、特定的操作系统的,这个要匹配才可以

server 08 R2 加载的也是 同型号的驱动但是还是无法识别

zhiliao_tO8CV 发表时间:2018-05-16

RAID-2000 阵列卡完全是无法识别

zhiliao_tO8CV 发表时间:2018-05-16

阵列卡具体是什么型号呢?LSI-RAID-9361-8i和RAID-2000是不同的阵列卡

海军统帅吉安娜 发表时间:2018-05-16

raid 型号在哪里看?

zhiliao_tO8CV 发表时间:2018-05-16
回复zhiliao_tO8CV:

在HDM页面,硬件信息-存储里面查看

海军统帅吉安娜 发表时间:2018-05-16

型号 UN-RAID-2000-M2 固件版本 0.0.33173 序列号 03A2TMC177002631 缓存容量 1.8GB 缓存模块 正常 超级电容 充电完毕 充电状态 100%

zhiliao_tO8CV 发表时间:2018-05-16

这个应该用什么驱动

zhiliao_tO8CV 发表时间:2018-05-16
回复zhiliao_tO8CV: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erver/Catalog/Rack_Server/G2/H3C_R4900_G2/Driver/Controller/201608/958528_30005_0.htm 下载 RAID-1000-M2-drv-L52011W52013.rar (52.24 MB)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5-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