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ACN-A这款AP如何使用!

2021-02-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4320-ACN-A这款AP如何使用呢?

在官网上我看属于锚AP,是什么是锚AP,大佬解释一下以及配置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WA4320-ACN-A这款AP如何使用呢?

在官网上我看属于锚AP,是什么是锚AP,大佬解释一下以及配置方法!

最佳答案

粉丝:36人 关注:3人

可以理解为瘦AP  需要配置AC 使用    可以想象下锚和船的关系  ? 另外 您现场应该还有其他网络设备  不应该只有这一款AP吧

但是我在AC控制器里面没有发现此设备的型号!

莎士比亚 发表时间:2021-02-01

什么型号的AC 控制器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01

WX系列的我在官网上面查V5和V7的控制器里面都没有此设备对应的型号!

莎士比亚 发表时间:2021-02-01

支持的 WX系列的支持 4300 系列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01
1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WA4300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安装和配置部分: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WA4300/

以下是FAT AP的配置要点,请参考:

1、创建VLAN,用于业务使用。举例:

vlan 10
quit


2、再创建VLAN,用于管理使用。举例:

vlan 100  //创建vlan 100
quit

management-vlan 100  //将VLAN 100设置为管理vlan

int vlan 100
ip address 10.1.1.1 24  //给vlan 100设置ip地址,后续可使用10.1.1.1远程登陆管理
quit

3、配置有线接口,用于接入网络,举例:

int gi 1/0/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 100
quit

4、配置默认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1.254

5、配置WLAN虚拟接入端口,用于无线移动终端的接入:

int wlan-bss 1
port link-type access
port access vlan 10
quit

6、配置无线模板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lear  //创建服务模板1
authentication-method open-system //无认证
ssid h3c //配置SSID
service-template enable //启用无线服务模板

7、配置射频接口,类似于配置天线

int wlan-radio 1/0/1  //进入射频接口1/0/1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1  //调用服务模板1及wlan虚拟接入端口
radio-type dotllg  //配置AP在802.11g模式
channel 11  //配置射频接口使用信道11
max-power 15  //配置射频接口的最大功率是15dBm
quit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