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 2.1.2问题

2021-02-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HCL 2.1.2,怎么装都不成功,什么情况?我是WIN 10。与此同时,老版本的2.1.1也不能安装了。先谢谢大家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3人

试下其他版本的 virtual box (4.2.24 、4.2.4或 5.1.30):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 

HCL 及 virtual box 仍然设置为兼容win 7 运行

安装路径中不可包含中文字符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安装时不要使用中文路径和使用时不用中文系统名。

老版本的2.1.1需设置兼容性为win7

其次可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看下。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0人

在二楼基础上,试下其他版本的 virtual box (4.2.26 ),我的就是这个,没问题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8人

HCL V2.1.2软件内VirtualBox版本为6.0.14 ,看下版本 

暂无评论

zhiliao_kPQF5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非常感谢2-5楼的兄弟,VB版本4.2.26我的WIN 10由于更新,因为安全问题不允许我安装了。尝试了其它版本也不行。最终无奈在虚机里起了这个模拟器。


H3C能不能给点力?我不可能因为装这么个东西回退我的WIN 10更新吧。


除此之外,这个模拟器还有个致命问题,端口UP/DOWN震荡,这有人管没人管?


累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