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我司无线AP POE供电方式有哪几种,线序有何讲究

2017-07-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23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现在新出的WAVE 2款型AP,POE供电方式有变化么?是采取的数据线缆供电,还是非数据线缆供电?对线序有何要求?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人 关注:0人

H3C PoE交换机供电方式都是采用信号线供电,大部分PoE供电模块是采用空闲线供电方式。AP对于这两种供电方式都支持

暂无评论

7 个回答

我记得se的第二册书里面有介绍 

暂无评论

圈圈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数据线 空闲线都可以 适应

暂无评论

fywr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3人

都可以,要说差别呢,建议用POE+以达到最好性能

暂无评论

粉丝:35人 关注:4人

建议参考官网对应AP设备规格表,不通款型对POE供电要求不同,一般就考虑整机功耗情况需要选择支持802.3af/at

暂无评论

粉丝:61人 关注:0人

目前都是采用信号线,但是部分交换设备预留了可以更改为空闲线的命令,后续有望更新功能。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1人

嘿嘿,谢谢~谢谢~~找到解答啦,KMS FAQ:http://kms.h3c.com/View.aspx?id=52260 ,完美解答!~~

1.早期采取空闲线供电:4.5.7.8(非数据线缆供电)

2.802.3af信号线供电:1.2.3.6 (数据线缆供电)

上述两张供电方式在同一网线上不允许同时存在。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15人

5620i/5620/5530必须用802.3at(poe+)供电才能完全发挥性能,同时兼容poe,poe情况下这三款仅支持一条流。其他wave2款ap没有这个限制

普通网线都是8根线,不管是POE或者POE+的供电模式,都可以实现1236的线供电或者4578的线供电,默认采用4578的线供电,可以通过在POE交换机上调整为1236的线进行供电;跑数据的线一般是1-8根线同时跑数据能达到千兆,如果只有1236能够使用的话,也能跑数据,但只能达到百兆,4578不能单独跑数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