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路由器的DDNS功能都支持哪些域名?

2017-07-19提问
  • 2关注
  • 2收藏,2668浏览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H3C路由器的DDNS功能都支持哪些域名?

最佳答案

粉丝:22人 关注:1人

这个要看您的路由器型号的,ER只支持3322和pubyun,MSR基本都支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一般都支持花生壳,pubyun!

暂无评论

123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              DDNS客户端:IP地址变化时,需要在DNS服务器上动态更新其域名和IP地址对应关系的设备。Internet用户通常通过域名访问提供应用层服务的服务器,如HTTPFTP服务器。为了保证IP地址变化时,仍然可以通过域名访问这些服务器,当服务器的IP地址发生变化时,服务器将作为DDNS客户端,向DDNS服务器发送更新域名和IP地址对应关系的DDNS更新请求。

·              DDNS服务器:负责通知DNS服务器动态更新域名和IP地址之间的对应关系。接收到DDNS客户端的更新请求后,DDNS服务器通知DNS服务器重新建立DDNS客户端的域名和IP地址之间的对应关系。从而保证即使DDNS客户端的IP地址改变,Internet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同样的域名访问DDNS客户端。


设备可以作为DDNS客户端,通过www.3322.org、花生壳等DDNS服务器动态更新DNS服务器上域名和IP地址之间的对应关系。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