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PPOE IPV6

2021-02-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下 msr v7 家用PPPOE拨号 获取IPV6的配置  

 interface Dialer0 

 ipv6 address auto

ipv6 dhcp client pd ??? ???

VLAN1 

 ???

 谢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0732

#

interface Dialer0

 ipv6 address dhcp-alloc

 或者 ipv6 address auto

 ipv6 dhcp client pd 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ipv6 address 1 ::1/64

 undo ipv6 nd ra halt

#

 ipv6 route-static :: 0 Dialer0

#

4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来个大神解答下


粉丝:2人 关注:0人

跟V4配置方法相似

dialer-group 1 rule ipv6 permit

防火墙外网使用PPPOE拨号方式上网配置方法(命令行)

<RouterB> system-view

[RouterB] interface dialer 1

[RouterB-Dialer1] dialer bundle enable

[RouterB-Dialer1] dialer-group 1

[RouterB-Dialer1] ipv6 address ppp-negotiate

[RouterB-Dialer1] quit

[RouterB]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RouterB-GigabitEthernet1/0/1]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RouterB-GigabitEthernet1/0/1] quit

# 配置PPPoE Client工作在永久在线模式。

[RouterB] interface dialer 1

[RouterB-Dialer1] dialer timer idle 0

# 配置DDR自动拨号的间隔时间为60秒。

[RouterB-Dialer1]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RouterB-Dialer1] quit

最后V6的静态路由指向dialer接口

V4 波好了 我就想加个IPV6的无状态配置

zhiliao_qkcLg 发表时间:2021-02-06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路由器作为IPV6客户端进行IPV6拨号的配置脚本,请参考:

[H3C]sysname R1

[R1]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R1]int Dialer 1

[R1-Dialer1]ipv6 address auto

[R1-Dialer1]dialer bundle enable

[R1-Dialer1]dialer-group 1

[R1-Dialer1]ppp pap local-user ninglihua password simple ninglihua

[R1-Dialer1]dialer timer idle 0

[R1-Dialer1]quit

[R1]int gi 0/0

[R1-GigabitEthernet0/0]ipv6 address 1::1 64

[R1-GigabitEthernet0/0]quit

[R1]int gi 0/1

[R1-GigabitEthernet0/1]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R1-GigabitEthernet0/1]quit

[R1]ipv6 route-static :: 0 Dialer 1


粉丝:9人 关注:1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0732

#

interface Dialer0

 ipv6 address dhcp-alloc

 或者 ipv6 address auto

 ipv6 dhcp client pd 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ipv6 address 1 ::1/64

 undo ipv6 nd ra halt

#

 ipv6 route-static :: 0 Dialer0

#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