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indows2012 server 登陆提示账户已停用,无法登陆怎么办?

2021-02-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indows2012 server 登陆提示账户已停用,无法登陆怎么办?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可能是密码策略导致账号未启用或者其它。#如人为原因或者中毒等。


所以建议可按以下思路排查:

1.ad环境请联系AD管理员。

2.非ad环境,物理主机,可通过其它正常主机制作u盘启动 进入pe解锁。 #物理服务器则可能需要写入微软原版镜像 否则可能导致raid卡驱动无法识别无法获取文件信息。非微软适配的raid型号同理,可通过注入驱动方式规避。

3.非ad环境,虚拟机,如cas虚拟机,可通过cvm管理页面,挂载iso方式进行解锁。方法和物理主机通过光盘破解类似。只是可能出现无法识别raid卡,可通过挂载软盘或者iso光盘注入规避。


如果还是有问题或者特殊情况,建议联系微软技术支持团队或购买软硬件渠道方面沟通寻求技术支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您好:

    改个密码试试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22人

1. 重启
2. F8
3. 选择安全模式--(注意:不是带命令的安全模式,是安全模式。F8第一个选项)
4. 打进登陆密码--(打你开机密码,这里就算帐户被停用了也能登陆,不用担心)
5. 等系统完全登陆好桌面
6.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Administrator--右键--属性
7. 找到“帐户已停用”--把前面方框的勾勾去掉--确定--重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