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LB做四层WEB服务器负载均衡,80端口NAT负载成功,443端口没有出方向转发报文

2018-05-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T,设备版本信息如下:

设备名称 SecBlade LB 产品描述 H3C SecBlade Load Balancing Module 联系信息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软件版本 Version 5.20, Feature 3225 硬件版本 Ver.A Bootrom版本 Basic Version: 2.01 Extend Version: 2.01

LB设备使用好几年了,两台WEB服务器80端口做负载均衡,一直正常。

最近单位购买了SSL证书,在服务器上配置证书成功,不通过LB设备时,单服务器工作,https访问正常

通过LB设备时,按照80端口负载的配置,增加了443端口的负载均衡配置,LB能够正确进行健康检测,实服务及虚服务都能够正常启动,但是无论怎么配置,都不能够https访问网站

调试观察好久,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统计信息里没有出方向转发报文,如下图


实服务截图


虚服务截图


请大大告知问题在哪,会不会是LB设备版本的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V5的七层没法用,换V7吧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看一下这个典配   https卸载

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2574_30005_0.htm#_Toc509340541

这个页面我怎么打不开?

zhiliao_SfKuY 发表时间:2018-05-17

我查了一下https卸载,我在服务器端已经配置好了ssl证书了,现在只需要LB负载分发tcp 443就好,不能够实现吗。必须要https卸载吗?

zhiliao_SfKuY 发表时间:2018-05-17
zhiliao_SfKuY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自己暖贴,让大神看到~~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