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2E

2017-07-19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162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502E支持做IRF2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可以到官网查一下S75E的文档: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7500E/S7500E/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S7500E_CG-R7536P05-6W100/02/201706/1009658_30005_0.htm

1.3.1  组建IRF时的注意事项

·     S7502E交换机不支持组建IRFS7503E-M交换机只能和S7503E-M交换机组建IRF,且IRF中的成员设备最多为2台。其他S7500E交换机之间可以建立IRF,但不能与不同系列的交换机产品建立IRF,且IRF中的成员设备最多为4台。若使用LSQM2MPUD0LSQM1SRP8X2QE0主控板上的10GE端口或40GE端口作为IRF物理端口,则IRF中的成员设备最多为2台。

暂无评论

6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4人

不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49人 关注:4人

不支持,配置指导上有说明。

目前支持IRF的机型包括:S7503ES7506ES7506E-VS7508E-XS7510E,其它机型暂不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1人

不支持,官网手册有说明

机型适用说明

·              目前支持IRF的机型包括:S7503ES7506ES7506E-VS7508E-XS7510E,其它机型暂不支持,其中S7510E交换机最多支持两台设备建立IRF,其它机型最多支持四台设备建立IRF

·              S7510E交换机在使用LSQ1SRP1CB主控板时,不支持建立IRF

·              在本系列交换机中,只有相同型号的机型之间可以建立IRF

暂无评论

这款不支持的

暂无评论

粉丝:14人 关注:0人

不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肯定不支持IRF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