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56-60如何开启web界面

2021-02-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56-60 怎么开启WEB管理界面,已经再local-user 中开启了 service-type http https 但是无法登录web管理界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哇喔 八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全局需要开启 ip http enable 和 ip https enable

但是我再sys tem-view 下 无法 输入 上述的命令啊, 主要就是这个问题,版本是7.1.064

zhiliao_zvgQr4 发表时间:2021-02-20

MSR 56 系列的貌似不支持WEB ,没有命令应该就是不支持了,不过MSR 26 、36系列的支持。

哇喔 发表时间:2021-02-20
回复哇喔:

那要是做APR防护的话,用命令行 静态ARP mac地址就要一条一条往上敲了吗

zhiliao_zvgQr4 发表时间:2021-02-20

可以在命令行开启ARP固化功能,不一定逐个输入:https://www.h3c.com/cn/d_202005/1295990_30005_0.htm#_Toc39933897

哇喔 发表时间:2021-02-20
2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使用如下命令开启web功能: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以下是WEB开启的举例,请参考:

4.12  通过Web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4.12.1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PC与设备通过IP网络相连且路由可达,PC和设备Vlan-interface1的IP地址分别为192.168.101.99/24和192.168.100.99/24。

2. 组网图

图4-1 配置HTTP方式登录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配置Web用户名为admin,认证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用户角色为network-admin。

[Sysname] local-user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quit

# 配置开启HTTP服务。

[Sysname] ip http enable

4. 验证配置

在PC的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设备的IP地址并回车,浏览器将显示Web登录页面。

在“Web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用户可以在配置区对设备进行相关配置。


如果没有相关的命令,升级MSR5600的软件版本到最新看下。


没有 ip http server enable 请问 如何升级软件版本 版本为7.1.064

zhiliao_zvgQr4 发表时间:2021-02-20

您好,以下是软件版本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_G2/MSR_5620[60][80]/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有升级的说明。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2-20
粉丝:9人 关注:1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