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bgp instance参数的取值范围是什么?

2021-02-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最大长度是多少,合法字符是哪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具体是配置什么参数?


如果是router-id的bgp instance,以下是说明:

1.1.118  router-id (BGP instance view)

router-id命令用来为指定的BGP实例配置BGP路由器的Router ID。

undo router-id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router-id router-id

undo router-id

【缺省情况】

未配置BGP路由器在BGP实例内的Router ID,为系统视图下通过router id命令配置的全局Router ID。

【视图】

BGP实例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router-id:BGP路由器的Router ID,用IP地址的形式标识。

【使用指导】

如果要在BGP实例下运行BGP协议,则必须为BGP实例指定Router ID。它是一个32比特无符号整数,是一台路由器在自治系统中的唯一标识。

BGP路由器的Router ID一旦确定为非零值后不会随着系统视图下router id命令配置的改变而改变。只能在BGP实例视图下通过router-id命令改变BGP路由器的Router ID。

为了增加网络的可靠性,建议将Router ID手工配置为Loopback接口的IP地址。

在同一个视图下多次执行本命令,最后一次执行的命令生效。

不同BGP实例的Router ID可以相同。

【举例】

# 在BGP实例视图下,指定BGP路由器的Router ID为1.1.1.1。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bgp 100

[Sysname-bgp-default] router-id 1.1.1.1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人

bgp as-number [ instance instance-name ]

as-number:本地AS号,当使用整数作为AS号时,本参数的取值范围为14294967295;当使用点分十进制字符串作为AS号时,本参数的取值范围为0.165535.65535

instance instance-name:启动指定BGP实例。instance-name表示BGP实例名称,为131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如果不指定本参数,则表示启动default实例。

字符一般都支持:

[msr36-bgp-!@#$%^&*()]dis this
#
bgp 100 instance !@#$%^&*()
#
retur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