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g默认IP地址多少

2021-02-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cg默认IP地址多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4人 关注:1人

电脑开个wireshark看下就有了


默认是192.168.0.1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ACG的登录说明:

1.3  登录用户行为感知平台

介绍如何登录用户行为感知平台。

1.3.1  前提条件

用户行为感知平台安装部署成功,请参见用户行为感知平台安装指导。

1.3.2  默认管理员用户

用户行为感知平台默认的管理员用户为admin,默认密码为admin。

1.3.3  操作步骤

(1)     打开浏览器。

说明: 说明

请用户使用Chrome75及以上、Firefox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对用户行为感知平台进行WEB管理,最佳显示分辨率为1366×768。如使用其他版本浏览器可能出现显示上兼容性不佳的情况,请用户知晓。

 

(2)     在浏览器输入系统登录地址HTTPS:// 192.168.1.1(此处为样例,请填写实际设定的IP地址),按“Enter”。

·     建议把用户行为感知平台主页加入“受信任的站点”。

说明: 注意

用户行为感知平台系统不支持HTTP方式登录。

 

(3)     可选:如果提示安全证书问题,请将站点设置为可信任站点解决。

(4)     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5)     单击“登录”。


1.2.4  配置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

为了方便您对网络设备进行配置和维护,设备提供Web 网管功能。设备提供一个内置的Web 服务器,您可以通过PC 登录到设备上,使用Web 界面直观地配置和维护设备。

设备支持两种内置的 Web 登录方式:

·     HTTP 登录方式: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用来在Internet上传递Web页面信息。HTTP位于TCP/IP 协议栈的应用层。传输层采用面向连接的TCP。

·     HTTPS 登录方式:HTTPS(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超文本传输协议的安全版本)是支持SSL(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套接字层)协议的HTTP协议。HTTPS通过SSL 协议,使客户端与设备之间交互的数据经过加密处理,并为设备制定基于证书属性的访问控制策略,提高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保证合法客户端可以安全地访问设备,禁止非法的客户端访问设备,从而实现了对设备的安全管理。

表1-4 通过Web 登录设备需要具备的条件

对象

需要具备的条件

设备

配置设备的IP地址,设备与Web登录用户间路由可达

缺省情况下,设备的IP地址为192.168.1.1/24

接口的HTTP管理功能已经打开

缺省情况下,设备的GE0的Web管理的功能是打开的,其它接口是关闭的

Web登录用户

运行Web浏览器

获取要登录设备接口的IP地址

 

用户首次登录Web 网管时需要使用缺省帐号进行登录,登录完成后为了确保设备的安全性,需要立即修改管理员的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使用缺省帐号、密码首次登录Web 网管

·     修改缺省管理员的密码

具体的操作方法请参考Web配置指导,本章节就不再介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