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8810-X-S一直报snmp agent is now silent

2021-02-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添加了ACL阻断外网扫描161端口后少很多但还是会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人 关注:1人

静默功能:

设备使用SNMP静默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并防御SNMP攻击,缺省开启。

其原理为:用户开启SNMP功能后,设备会自动创建SNMP静默定时器,并统计1分钟内收到的认证失败的SNMP报文的个数:

· 如果个数小于100,则自动重新开始计数。

· 如果个数大于等于100,则认为设备受到了SNMP攻击,SNMP模块会进入静默状态,设备将不再响应收到的任何SNMP报文。静默时间为5分钟,5分钟后,自动重新开始计数。

故障时候debug snmp agent packet receive,看异常的来源,过滤掉。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下ACL是否已经拒绝了所有源地址到目的端口161的,包括TCP和UDP,都拒绝看下。

其次在调用ACL时,inbound和outbound都应用。

另外看下S8810-X-S的软件版本是多少,可考虑调整SNMP的默认端口。


暂无评论

粉丝:24人 关注:0人

此日志说明设备因为收到非法用户的请求过多,导致snmp主动进入了静默期,5分钟后自行恢复。打开debug   snmp packet,即可看到有哪些snmp登录设备,建议增加snmp的安全性。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3人

debug   snmp packet 看下非法IP请求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