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portal认证

2021-02-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是:我的ap和ac是三层连接,后续在模板中配置了直接转发模式,但是在网络上看到直接转发方式和二次地址分配认证适用于认证端和接入设备没有三层转发,可夸三层认证方式接入设备和允许认证用户夸三层转发设备,请问这个我应该怎么弄,有点懵?
这里指的夸三层是指我ap和ac之间跨了三层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0人

AC和AP只要网络正常连接就可以正常上线,认证可参考以下案例:

本地Portal Web服务器功能是指,Portal认证系统中不采用外部独立的Portal Web服务器和Portal认证服务器,而由接入设备实现Portal Web服务器和Portal认证服务器功能。这种情况下,Portal认证系统仅包括三个基本要素:认证客户端、接入设备和AAA服务器,如图1-2所示。由于设备支持Portal用户进行本地Portal认证,因此就不需要部署额外的Portal Web服务器和Portal认证服务器,增强了Portal认证的通用性。

图1-2 使用本地Portal Web服务器的Portal系统组成示意图

 详细参考:http://www.h3c.com/cn/d_201704/985226_30005_0.htm#_Toc478592713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无线上的portal一般是调用在无线模板上,用不到可跨三层认证。跨三层一般是认证的接口和终端不在同一个网段,一般是路由器交换机配置portal时使用:https://www.h3c.com/cn/d_201910/1240554_30005_0.htm#_Toc23173103

这个认证端口是什么?是ac上的还是?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4

认证的接口是ac上向服务器发送认证请求的端口吗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4
回复椰奶怪:

你可以看下无线的portal案例,认证一般都是调用在 无线服务模板上,而不是三层接口

zhiliao_QFN6B 发表时间:2021-02-24
回复zhiliao_QFN6B:

但是最后认证不成功,没有服务器回应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