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中交换机里DRV_FWD进程是干嘛的?不知道麻烦不要回答。

2018-05-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cl中交换机里DRV_FWD进程是干嘛的?不知道麻烦不要回答。

最佳答案

天涯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转发模块底层驱动进程

2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我可以说一句  你知道了也没什么用的麻烦不要问吗?


客户要了解可以吗?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5-18

所以客户用HCL 跑生产?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没有跑生产,就是想问这个进程为什么会占用cpu高,难道不能问吗?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5-18

能啊 我们不能围观回答吗?不能回帖吗?客户说这个锅我背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问题回帖不是回的问题答案,不是浪费你我的时间吗。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5-18

回答一下,做个标记,空了回来看下有没有答案,mark一下不费事儿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要真是客户这么计较技术细节建议你打400 找技服那边找人确认,查了下正常的CPU进程表,没看到这个。 凡是这种底层CPU进程类的,你这个要么是非&常用,要么本来就是HCL模拟器的,这种底层的东西不适合在论坛问……大家很难知道这类东西。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好的。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5-18

顺便补一句啊,如果从缩写硬生生理解一下,我觉得是硬件转发。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要是要常用CPU进程表,可以留个邮箱,我发你可以参考下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8
paul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5人

所以,你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呢?

客户想了解可以吗?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5-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