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防火墙授权我呢提

2021-02-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需要License激活 下面版本防火墙  设备信息文件再哪里找?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hobo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你这个版本太老了,点“设备”这个选项找一找看

4 个回答
残阳 一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系统-license授权里面有导出DID文件


DID 文件在哪里下载啊 没有找到在哪里

zhiliao_lili 发表时间:2021-02-24

你那防火墙的版本是多少的?

残阳 发表时间:2021-02-24

在设备-维护-license-获取DID

残阳 发表时间:2021-02-24
粉丝:7人 关注:4人

系统里,授权文件,然后获取did文件,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版本都不一样 看看我的截图好吗

zhiliao_lili 发表时间:2021-02-24

你的防火墙是什么型号?发过来看看

执笔画卿颜 发表时间:2021-02-24
粉丝:32人 关注:0人

首次激活申请流程

3.1  从设备上获取DID文件

注:下载下来的did文件,请不要编辑,也不要打开文件,以免出现文件格式错误,导致license无法注册



3.2  官网进行注册获取license文件

步骤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依次点击“产品支持与服务-> 授权业务->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即可进入如所示的“License首次激活”页面。

或者直接点击如下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Policy_Trends/Authorize_License/Achieve_License/

 

步骤    在“产品分类”中选择“安全_NG Firewall”。

 

步骤    在弹出来的“授权信息”、“设备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并上传DID文件。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获取激活码(文件)>


 步骤    如果步骤3的信息填写无误,系统将提示如所示的对话框,并且对话框中附有已经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点击并下载License文件到本地PC;如果网页上下载不下来,可前往邮箱下载license文件,license文件是以.ak结尾命名的。



3.3  安装license文件

在“license安装”页面 点击安装,选择文件,选择License在本地主机上的保存路径及文件名,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将该License导入到设备。

看看嘛 版本都不一样 看看我的截图好吗

zhiliao_lili 发表时间:2021-02-24
粉丝:0人 关注:1人

版本都不一样 看看我的截图好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