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ortal认证页面弹不出来

2021-0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tcp握手之后对反告诉我portal认证地址,但是我不会跳转是为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连接上wifi之后,打开百度界面打不开,不会自动转到portal认证界面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4人

百度是https的,尝试打开http的页面试试,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1.1.1.1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参考知了社区-运维工具-根叔云图-无线-V7 无线portal认证故障排查

输入1.1.1.1可以,但是百度不行,我希望他可以自动弹出来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3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直接手动输入portal页面地址能打开吗

可以认证成功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手动输入portal认证界面可以进行认证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portal free 放通了portal 认证的地址没 核心上面用无线业务加源地址ping一下portal 服务器地址通不通,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25

放通了到服务器的地址和我dhcp中配置的dns地址,可以ping通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手动输入1.1.1.1 能不能弹窗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25

2)终端成功访问Portal页面需要具备的条件: 第一、终端报文能顺利上到AC。 第二、使用WWW网址方式,终端必须可以正常的进行DNS解析,直接输入ip地址则不需要进行这一步操作。 第三、终端具备触发AC的http重定向的条件,且无线链路必须已经建立并能正常通信。 第四、终端和Portal服务器的路由必须可达。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25

这个可以,手动输入hhtp的可以弹窗,百度网站不行,大哥能不能帮忙一下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哈哈这个问题是华三的通病 兼容新不好 升级到最新版本了吗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25

升级什么设备的版本啊,ap还是ac还是其他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肯定是ac啊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2-25
粉丝:7人 关注:4人

什么设备做的认证?

无线用户接入,ac做接入设备,服务器用于认证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粉丝:2人 关注:0人

portal free 放通了相应的IP地址和DNS吗?还有就是web server和radius等等配置正确吗,尝试手动输入URL试一试,客户端连接无线可以ping通服务器地址吗?

手动没问题,就是不会自动弹出来

椰奶怪 发表时间:2021-02-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