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1824g

2021-0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通过web管理划分vlan的时候,界面卡住不动了,设置端口的vlan ID进度一直是0

最佳答案

粉丝:45人 关注:0人

是不是把管理地址的接口vlan修改了,重启设备,先不修改连接交换机这个接口的vlan,创建一个管理地址,绑定接口,在使用新创建的地址登录,最后再修改之前绑定原来管理地址的接口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ping一下看看通不通了 ,别改错了端口 一直没反应的话 重启设备 然后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暂无评论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WEB界面操作不了,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更新浏览器flash看下。

2、其次检查PC到交换机的网络、网线是否正常。

3、升级交换机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2人

您好,请问具体是什么型号呢?操作过程是怎样的呢?可以尝试重启交换机再试一下。谢谢!希望可以帮到您。

暂无评论

zhiliao_4jr0p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的,我把管理交换机地址的接口vlan修改了,我在重新配置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