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6700 电脑网页访问速度慢。ping不通dns

2021-0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电脑pc上访问网页很卡很慢,能ping通114,但是ping不通电信dns。 然而在核心交换机上能ping通电信dns pc上也能ping通核心网关、114就是不通电信dns 这是为什么。难道核心交换机还能隔绝dns???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外网接入交换机—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华三核心交换机—接入交换机—pc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S6700交换机?这个应该不是H3C产品系列

建议运营商直连防火墙测试看看

或者使用笔记本等终端直连运营商确认是否是线路问题。

如果没问题,建议联系厂商40热线对应厂商400热线寻求帮助。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访问网页慢,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采用分段PING测试看下在哪个节点丢包或者延迟大,检查具体的节点。

2、检查设备的CPU、内存、端口利用率是否高。

3、检查设备内是否有logbuffer的日志反馈。

4、外网出口配置TCP MSS看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int gi 1/0/1

tcp mss 1200

quit

5、可考虑升级设备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