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需要把交换机路由器所有的日志都实时的传给日志服务器,交换机端路由器端需要怎么配置

2021-0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需要把交换机路由器所有的日志都实时的传给日志服务器,交换机端路由器端需要怎么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尹执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在路由器或者交换机上web界面配置:将日志发送到至服务器,只需要填写服务器的ip即可,保证服务器可达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命令

# 开启系统信息中心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fo-center enable

Info: Information center is enabled.

# 配置系统向IP地址为1.1.1.1的日志主机发送日志信息。确保日志主机路由可达

[Sysname] info-center loghost 1.1.1.1

暂无评论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参考如下交换机syslog的配置案例:

为了能够实时的收取交换机的syslog信息,需要在交换机部署info-center,同时在IMC纳管相应的设备,即可实现实时收取交换机的syslog信息。

 

IMC版本为PLAT 7.3 E0506P03

 

S1850的版本如下: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99, Release 1102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1850-28P uptime is 1 week, 0 day, 5 hours, 7 minutes

 

H3C S1850-28P

128M    bytes DRAM

32M     bytes Flash Memory

Config Register points to Flash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Bootrom Version is 102

[SubSlot 0] 24GE+4SFP Hardware Version is Ver.A

配置步骤

S1850部署syslog:

 

info-center enable

info-center loghost 10.190.8.252


IMC纳管S1850交换机:



在IMC的“告警”-“syslog管理”-“浏览syslog”通过搜索设备的IP,即可看到该交换机发送上来的syslog:



通过点击“描述”下的信息,可以查看到具体的syslog信息:



至此,S1850交换机syslog典型组网配置案例已完成!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