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R66 CPOS的时钟以E1接口时隙为准还是以controller接口下的为准?

2017-07-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8浏览
0

问题描述:

CPOS和对端的E1对接,对于时钟的设置以哪个视图下的配置为准

最佳答案

0

你是说:

[Sysname] controller cpos 2/2/0

[Sysname-Cpos2/2/0] e1 1 clock master

这个和下面的区别吗?

[Sysname] controller cpos 2/2/0

[Sysname-Cpos2/2/0] clock master

是的,因为有时候线路提供时钟,但是传输设备在一条线路上会有很多,每一个传输设备提供一个时钟和我们设备上配置的时钟哪个为准,会不会有影响?

feifeicat 发表时间:2017-07-19

在你这种每一个传输设备提供一个时钟,一般是配置E1的时钟 可以为不同的E1通道单独配置时钟模式,使用主时钟模式还是从时钟模式应根据连接的设备确定。例如,与SONET/SDH设备连接时,应使用从时钟模式,而如果是设备之间通过光纤直连,则应配置一端使用主时钟模式,另一端使用从时钟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CPOS物理接口的不同E1通道的时钟模式是相互独立的。 【举例】 # 设置E1通道1使用主时钟模式。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controller cpos 2/2/0 [Sysname-Cpos2/2/0] e1 1 clock master

123 发表时间:2017-07-19
1 个回答
0

两个时钟显示不一样的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