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1000负载设备里面,智能DNS是什么作用?实现什么功能?如何配置?

2021-02-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1000负载设备里面,智能DNS是什么作用?实现什么功能?如何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利用DNS可以将域名解析为IP地址,从而实现使用域名来访问网络中的节点。但是,DNS仅仅提供了域名和IP地址之间的静态对应关系,当节点的IP地址发生变化时,DNS无法动态地更新域名和IP地址的对应关系。此时,如果仍然使用域名访问该节点,通过域名解析得到的IP地址是错误的,从而导致访问失败。

DDNS(Dynamic Domain Name System,动态域名系统)用来动态更新DNS服务器上域名和IP地址之间的对应关系,保证通过域名解析到正确的IP地址。

目前,只有IPv4域名解析支持DDNS,IPv6域名解析不支持DDNS,即只能通过DDNS动态更新域名和IPv4地址之间的对应关系。


DDNS一般用在不是固定公网IP上网,但是又有将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外网的需求的时候使用。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d_201909/1231241_30005_0.htm#_Toc20227890

参考这个看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