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ty调用acl

2021-02-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请问一下vty视图是否可以调用acl?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与具体设备型号的软件版本有关。
v5设备支持,v7设备则不行。
v7设备是在具体的服务后面带acl来实现。
相对来说更灵活。
举例
sys
ssh sever acl 3001

暂无评论

6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没见过,可以看下对应型号的配置指导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果需要对登陆做限制,可以在telnet、ssh后调用acl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1人

telnet server  acl [ mac ] acl-number

ssh server acl [ mac ] acl-number

这样做限制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3人

可以的,

user-interface vty 0 4

acl 2000 inbound

暂无评论

粉丝:3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V5的版本是可以在vty下调用ACL,参考命令如下:

user-interface vty 0 4

acl 2001 inbound

quit

如果是V7的,需要跟单独的服务调用在一起,参考命令如下:

acl basic 2000

rule 0 permit source 192.168.1.1 0

quit

ssh server acl 2000

telnet server acl 2000

ip http acl 2000

ip https acl 2000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V5的版本是可以在vty下调用ACL,参考命令如下:

user-interface vty 0 4

acl 2001 inbound

quit

如果是V7的,需要跟单独的服务调用在一起,参考命令如下:

acl basic 2000

rule 0 permit source 192.168.1.1 0

quit

ssh server acl 2000

telnet server acl 2000

ip http acl 2000

ip https acl 20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