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如果忘记console用户名密码怎么清除密码?或者怎么恢复到初始用户名密码!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都一样吗?还是三个恢复方法不一样?

2021-02-28提问
  • 1关注
  • 1收藏,7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如果忘记console用户名密码怎么清除密码?或者怎么恢复到初始用户名密码!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都一样吗?还是三个恢复方法不一样?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8人 关注:1人

console密码忘记了无法登录设备,需要将console线插入设备console口,重启交换机设备,之后在启动过程中通过Ctrl+B进入到bootrom控制界面,在该界面下选择跳过设备密码登录设备或者进入文件管理中心删除启动配置文件,设备空配置启动进入设备。


防火墙忘记密码:

F1000-AK系列WEB登录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602 F10X0/F50X0系列防火墙WEB登录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008 F1000-X-G2/F100-X-G2系列防火墙WEB登录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009 F5000-X系列防火墙WEB登录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010


路由器忘记密码:


ERG2系列路由器Web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698ER系列路由器Web密码恢复方法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960msr3040忘记console密码,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455Console口密码忘记的处理方式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9075MSR路由器忘记BootRom密码怎么办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9295MSR路由器忘记Console口密码怎么处理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9112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2人 关注:0人

基本都差不多

您好,请知:

1、如果忘记远程登陆密码,可通过console登录修改,参考命令如下: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quit

2、如果所有密码都忘记了,可通过重启,按下“ctrl+b”进入bootrom,选择跳过console密码选项进入设备后修改。

3、如果没有跳过console密码的选项,则选择跳过当前配置启动,将startup.cfg这个文件导出,用TXT方式打开后,将密码部分删除,保存,导入设备重启后再登陆看看。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ER\ERG2路由器:

ER/ERG2路由器忘记密码有以下几种方式来解决:

1、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有关console口登录设备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console口登录之后,可以输入password,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然后在输入一次确认密码后,就可以以新密码登录了

2、先观察自己的路由器上有没有reset按键,如果有reset按键的话,长按10秒钟,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出厂的默认密码是:admin/admin


ER/ERG2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有4种方法,如下:

1、web页面在设备管理-->基本管理-->配置管理中点击回复到出厂设置,之后路由器会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2、如果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命令行恢复,进入到命令行界面方法可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进入命令行之后,输入restore default,按照提示输入Y,之后设备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3、部分ER款型带有USB接口,这部分设备可以通过USB恢复出厂设置

新建文件,如ER8300G2_restore.txt(ER8300G2为设备型号,根据自己型号来定义的),在文件第一行输入restore default,将该文件放到U盘的根目录,将U盘查到USB接口,之后设备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并自动删除U盘里的ER8300G2_restore.txt文件。

4、部分款型带有RESET按键,这部分款型直接按住RESET按键10秒左右,之后可以看到diag诊断指示灯快速闪烁,取消按针后,设备会重启,之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如果是SR\MSR等系列路由器:


1、如果忘记远程登陆密码,可通过console登录修改,参考命令如下: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quit

2、如果所有密码都忘记了,可通过重启,按下“ctrl+b”进入bootrom,选择跳过console密码选项进入设备后修改。

3、如果没有跳过console密码的选项,则选择跳过当前配置启动,将startup.cfg这个文件导出,用TXT方式打开后,将密码部分删除,保存,导入设备重启后再登陆看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