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6608

2018-05-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需要一个路由器关于的bfd的oid值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1人

1      HH3C-BFD-STD-MIB

The HH3C-BFD-STD-MIB is extracted from draft-ietf-bfd-base-04.txt, This file defines a portion of th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Base (MIB) for use with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s in the Internet community. It describes managed objects to configure or monitor Bi-Directional Forwarding Detection on devices supporting this feature.

1.1      hh3cBfdGlobalObjects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4.1.25506.2.72.1.1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hh3cBfdVersionNumber(1.3.6.1.4.1.25506.2.72.1.1.1

)

read-only

No

Not supported

hh3cBfdSysInitMode(1.3.6.1.4.1.25506.2.72.1.1.2

)

read-only

No

Not supported

hh3cBfdSessNotificationsEnable(1.3.6.1.4.1.25506.2.72.1.1.3

)

read-write

Current

As per MIB

hh3cBfdSessNumberLimit (1.3.6.1.4.1.25506.2.72.1.1.4)

read-only

No

Not supported

1.2      hh3cBfdIfTable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4.1.25506.2.72.1.2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hh3cBfdIfIndex(1.3.6.1.4.1.25506.2.72.1.2.1.1)

not-accessible

No

As per MIB

hh3cBfdIfDesiredMinTxInterval(1.3.6.1.4.1.25506.2.72.1.2.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IfDesiredMinRxInterval(1.3.6.1.4.1.25506.2.72.1.2.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IfDetectMult(1.3.6.1.4.1.25506.2.72.1.2.1.4)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IfAuthType(1.3.6.1.4.1.25506.2.72.1.2.1.5)

read-only

No

As per MIB

1.3      hh3cBfdSessTable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4.1.25506.2.72.1.3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hh3cBfdSessIndex(1.3.6.1.4.1.25506.2.72.1.3.1.1)

not-accessible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IfIndex(1.3.6.1.4.1.25506.2.72.1.3.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AppSupportId(1.3.6.1.4.1.25506.2.72.1.3.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LocalDiscr(1.3.6.1.4.1.25506.2.72.1.3.1.4)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RemoteDiscr(1.3.6.1.4.1.25506.2.72.1.3.1.5)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DstPort(1.3.6.1.4.1.25506.2.72.1.3.1.6)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OperMode(1.3.6.1.4.1.25506.2.72.1.3.1.7)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AddrType(1.3.6.1.4.1.25506.2.72.1.3.1.8)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LocalAddr(1.3.6.1.4.1.25506.2.72.1.3.1.9)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RemoteAddr(1.3.6.1.4.1.25506.2.72.1.3.1.10)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LocalDiag(1.3.6.1.4.1.25506.2.72.1.3.1.11)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State(1.3.6.1.4.1.25506.2.72.1.3.1.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ControlPlanIndepFlag(1.3.6.1.4.1.25506.2.72.1.3.1.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AuthFlag(1.3.6.1.4.1.25506.2.72.1.3.1.14)

read-only

No

As per MIB

hh3cBfdSessDemandModeFlag(1.3.6.1.4.1.25506.2.72.1.3.1.15)

read-only

No

As per MIB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