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存储

2021-03-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0人

问题描述:


这款存储产品怎么查条码,有文档之类的东西吗分享一下,还有需要收集什么信息才能做维保,目前亮红灯,设备上下都有其他设备无法查看,只能通过进入设备查看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人 关注:0人

showsys命令可以查看序列号。用序列号就可以报修。

谢谢,我先试试,

zhiliao_bLB1Ir 发表时间:2021-03-01
3 个回答
zhiliao_bLB1I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0人

又知道的大神吗


粉丝:7人 关注:4人

设备上应该有二维码的图标,你可以扫一扫就能显示出来条码序列号。

然后访问下面的链接:

http://es.h3c.com/entitlement/

输入你获取到的条码,就可以查询维保了。

没有过保可以打电话400维修。4008100504

过保了就只能买新的了。

谢谢,现场说找了,上下都有设备距离就一小格都不到一U-前后说都看了没有

zhiliao_bLB1Ir 发表时间:2021-03-01
粉丝:0人 关注:1人

没弄过这高端设备,设备的后面、底端都找不到序列号吗?

现场说找了,前后没有,上下有设备挡着看不到

zhiliao_bLB1Ir 发表时间:2021-03-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