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惠普dl380 gen9

2021-03-01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9人

问题描述:

开机没有f10选项,做不了阵列。大家有没有碰到过,有知道怎么解决的吗?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5人

您好!

HPE服务器的F10功能是一个安装在主板NAND空间的单独linux内核系统,主要功能是系统快速安装和服务器维护诊断。

如您在自检界面无法看到F10按钮,有以下几种可能:

一.主板BIOS设置问题,建议恢复BIOS默认设置测试;

二.F10系统崩溃,建议在HPE官网下载F10 IP镜像进行重新安装;

步骤:

  1. 首先下载ip镜像

 

https://support.hpe.com/hpsc/swd/public/detail?swItemId=MTX_f8b12eb6ec8b45cab4c628249a

  1. 挂载2.82iP镜像,重启


  1. 开机按F11


  1. 选择黄色部分,引导启动


  1. 第一个是直接安装镜像

第二个是检测镜像

第三个是清除设置

第四个是检测镜像并清除设置

我们本次选择第一个


  1. 安装进行中,等待即可


  1. 安装结束后会自动重启,开机按f10,进入IP


三.NAND空间受损,如此功能受损,将会在ILO上看到有类似"Embedded Flash/SD-CARD:Failed restart"的报错,建议联系厂商做技术支持。服务热线:400-8100-504转3.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6人

具体什么问题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2人

啥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