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PN

2021-03-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怎么与阿里云建立VPN,隧道,跟普通企业与企业之间,建立VPN配置是一样的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怎么与阿里云建立VPN,隧道,跟普通企业与企业之间,建立VPN配置是一样的嘛?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IPSEC VPN的配置要点,请参考:

1、配置公网地址的连通性
2、配置ipsec acl(两端ACL以互为镜像的方式配置)
3、配置ike keychain/ike profile 协商参数配置(工作模式、keychain、identity、本端/对端隧道地址或隧道名称、NAT穿越功能v7自适应)
4、配置ipsec proposal(v5平台) /ipsec transform-set(v7平台)参数两端一致(封装模式、安全协议、验证算法、加密算法)
5、配置设备创建ipsec策略,并加载协商参数(acl、ike profile 、ipsec transform-set、对端隧道IP)
6、ipsec策略应用在正确的接口上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首先看具体vpn类型

如果是ipsec通用协议的话,配置方面没区别的。

只是需要特别注意协商参数 如密钥 认证加密等算法等。

另外阿里云方面是有相关对接文档的,建议看看。

在哪里找对接的相关文档。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02

https://helpcdn.aliyun.com/document_detail/65368.html?spm=a2c4g.11186623.6.601.414419a1ONPQLU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3-02

感谢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