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4320-ACN-si-fit刷胖

  • 0关注
  • 0收藏,131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WA4320-ACN-SI-FIT固件已从官网下载好,可是有两份BIN固件,应该选择哪个?看网站要改文件名,还是连后缀名也要改?最重要如何刷呢,求指导。。QQ136592594

4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好有关于这个型号AP的详细说明或者教程,官网的看不明白,真心求指导


最佳答案

xiaoyu 八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不用改后缀,只需要把文件名字改成wa4300s_fat.bin ,只要WA4300S-CMW520-R1508P11-FAT这个文件。

升级方法参考B.5.2 通过以太网口使用TFTP/FTP协议进行软件升级这个方式

哪儿?

zhiliao_724ai 发表时间:2018-05-18

我有console线。。。驱动已装好

zhiliao_724ai 发表时间:2018-05-18

您下载版本的时候,里面有个版本说明书,看版本说明书中的B.5.2 通过以太网口使用TFTP/FTP协议进行软件升级

xiaoyu 发表时间:2018-05-18
回复zhiliao_724ai:

您下载版本的时候,里面有个版本说明书,看版本说明书中的B.5.2 通过以太网口使用TFTP/FTP协议进行软件升级

xiaoyu 发表时间:2018-05-18
1 个回答
zhiliao_724ai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1人

方法在哪里??实在晕头。。。难道没人知道??

您下载版本的时候,里面有个版本说明书,看版本说明书中的B.5.2 通过以太网口使用TFTP/FTP协议进行软件升级

xiaoyu 发表时间:2018-05-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