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学习交换机配置

  • 0关注
  • 1收藏,1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新买了5120v2的交换机,想学习一下交换机的配置操作,应该怎么开始,求教!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4人 关注:0人

可以参考官网案例,或者参考轻轻松松配交换: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官网: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如何开局配置交换机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轻松配置交换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 H3C 官网技术文档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3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5120V2/S5120V2-SI/    #官网配置指导和案例集

轻轻松松配交换: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暂无评论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交换机的用户手册链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5120V2/S5120V2-SI/ 

以下是轻松配交换的链接,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以下是华三大讲堂的链接:

learning.h3c.co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