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 如何对指定MAC做网络限制

2021-03-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的:交换机S5500其中的一个端口连接了一个普通交换机,该普通交换机连接的电脑A、B、C摆放在一起,其中A电脑需求设置为可以上外网但不可以连接内网任何设备,电脑B、C不做限制,办公人员可以任意选择A、B、C的网线连接A电脑


请教有什么好方法,谢谢!!!
另咨询如何设置S5500对指定MAC做网络限制(web和命令行两种方式),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二层ACL来对MAC进行限制:

[SW1]acl mac 4000

[SW1-acl-mac-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7844-E538-0306 FFFF-FF00-0000

[SW1-acl-mac-4000]rule 1 permit

[SW1-acl-mac-4000]quit

[SW1]int gi 1/0/1

[SW1-GigabitEthernet1/0/1]packet-filter mac 4000 outbound

[SW1-GigabitEthernet1/0/1]quit

您好,请再告知下退出端口的规则设置和删除acl4000的命令

zhiliao_DMJ6y 发表时间:2021-03-03

退出端口的命令quit 删除ACL的命令undo acl mac 4000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3-03
回复Weijianing:

是对端口1应用了规则,那么解除对端口1的应用需要输什么?或是说删除了应用的规则4000后,也自动解除了对端口1的应用?谢谢!!

zhiliao_DMJ6y 发表时间:2021-03-03

端口和ACL都删除一次看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3-03

请问端口的怎么删除,谢谢!

zhiliao_DMJ6y 发表时间:2021-03-03

进入到端口undo掉就可以了: int gi 1/0/1 undo packet-filter mac 4000 inbound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3-03

明白了 多谢

zhiliao_DMJ6y 发表时间:2021-03-03
1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用acl的方式做限制访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