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产品支持的设备列表能够提供一个,非常感谢!

2021-03-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产品支持的设备列表能够提供一个,非常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3人 关注:1人

iMC平台设备配套表

厂商

软硬件配套版本

 

H3C

路由器

AR18-21AR18-21AAR18-21BAR18-22AR18-22-24AR18-22-8AR18-22S-8AR18-23-1AR18-23S-1AR18-30EAR18-31EAR18-32EAR18-33AR18-33EAR18-34AR18-34EAR18-35EAR18-63-1AR28-09AR28-10AR28-11AR28-12AR28-13AR28-14AR28-30AR28-31AR28-40AR28-80AR46-20AR46-40AR46-80BR304plusDR834ER3100ER3200ER3260ER5100ER5200IAG5000-AICG 1000ICG 1800ICG 2000ICG 2000-CTICG 2200ICG 3000ICG 5000MSR20-10MSR20-11MSR20-12MSR20-12TMSR20-13MSR20-15MSR20-15IMSR20-15NMSR20-20MSR20-21MSR20-40MSR30-10MSR30-11MSR30-11EMSR30-11FMSR30-16MSR30-20MSR30-40MSR30-60MSR50-06MSR50-40MSR50-60MSR50-06-V5MSR900MSR920SR6602SR6604SR6608SR6616SR8802SR8802-V5SR8805SR8805-V5SR8808SR8808-V5SR8812SR8812-V5ER3280gER8300ICG2000BICG2000CICG 2000BICG 3000BICG 3000SICG 5000BER2210CER2100CR16018CR16008CR16004MSR20-10EMSR930MSV50MSR930WiNetMSR930GUMSR930saMSR930GGSR6602X1SR6602X2SR6604-XSR6608-XSR6616-XMSR930-WGUMSR930-WGTMSR2600-GTCMSR2600-GUCVSRVSR1001VSR1004VSR1008SR8804-XSR8808-XSR8812-XMSR2600-10MSR2600-17ICG 3000DICG 3000EICG 5000TICG 6000MSR26-30MSR36-10MSR36-60WB521XWB511XER3108GER3108GWVSR1000MSR3600-28MSR3600-51CR16006-FCR16010-FCR16014-FSR8803-FSR8805-FSR8808-FSR8812-FMSR930MSR930RA100MSR930-W-LMMSR2600-5-L-MCMSR800MSR800(Wlan)MSR800-10MSR800-10(Wlan)MSR830(WiNet)MSR830-10(WiNet)MSR900-EMSR900-E(Wlan)SR6603-FSR6605-FSR6609-FCR16006-FCR16010-FCR16014-FICG6000MSR2600-17MSR26 RussiaMSR36 RussiaMSR56 RussiaMSR93X RussiaMSR2600 RussiaRA100VBRAS1000VSR1000MSR810-LMS MSR810-LUS CR19020XCR190MXXSR8808H-XCR16010H-FER3100G2ER3200G2MSR3610-X1-WiNetMSR3620DP-WiNetMSR2600-10-X1-WiNetCR19000-8CR19000-16RT-MSR2600-6-X1RT-ICG2000DMSR3610-I-DPMSR3610-IE-DP

 

交换机

S3110-10TP-SIS3110-26TP-SIS3110-52TP-SIS5110-10P-SIS5110-28P-SIS5110-52P-SIS5820V2-52QF-US5500-48P-WiNetS5500-28F-WiNetS6800-32QS3100V2-52TP-WiNetS7003S7006S5130-28S-EIS5130-28F-EIE528-XS9810CC712ECC710ECC721ECC600CC600ECC602CC652ECR400E126E126AE126-SIE150-SIE152E328E352ET716ET724MSA7302MSA7306S12508S12518S1550ES2008TP-EAS2016TP-EAS2024/S3025S2026BS2108S2126S2126-EIS2403TP-EAS3100-16C-EPON-EIS3100-16C-SIS3100-16TP-EIS3100-16TP-EI-WS3100-16TP-PWR-EIS3100-16TP-SIS3100-16T-SIS3100-26C-EPON-EIS3100-26C-SIS3100-26TP-EIS3100-26TP-EI-WS3100-26TP-PWR-EIS3100-26TP-SIS3100-26TP-SI-BS3100-26T-SIS3100-52PS3100-52TP-SIS3100-8C-EPON-EIS3100-8C-SIS3100-8TP-EIS3100-8TP-EI-WS3100-8TP-PWR-EIS3100-8TP-SIS3100-8T-SIS3528F-EAS3528P-EAS3528TP-EAS3552F-EAS3552P-EAS3600_2P_OLTS3600-28F-EIS3600-28G-HIS3600-28P-EIS3600-28P-HIS3600-28P-PWR-EIS3600-28P-PWR-SIS3600-28P-SIS3600-28TP-SIS3600-2P-OLTS3600-52G-HIS3600-52M-HIS3600-52P-EIS3600-52P-HIS3600-52P-PWR-EIS3600-52P-PWR-SIS3600-52P-SIS3610-28FS3610-28PS3610-28TPS3610-52MS3610-52PS5024ES5048ES5100-16P-EIS5100-16P-PWR-EIS5100-16P-SIS5100-24P-EIS5100-24P-SIS5100-26C-EIS5100-26C-PWR-EIS5100-48P-EIS5100-48P-SIS5100-50C-EIS5100-50C-PWR-EIS5100-8P-EIS5100-8P-PWR-EIS5100-8P-SIS5500-20TP-SIS5500-28C-EIS5500-28C-EI-DCS5500-28C-PWR-EIS5500-28C-PWR-SIS5500-28C-SIS5500-28F-EIS5500-52C-EIS5500-52C-PWR-EIS5500-52C-PWR-SIS5500-52C-SIS5510-24FS5510-24PS5600-26CS5600-26C-PWRS5600-26FS5600-50CS5600-50C-PWRS5800-32CS5800-32C-PWRS5800-32FS5800-56CS5800-56C-PWRS5800-60C-PWRS5800X-28CS5800X-28SS5810-50CS7502S7502ES7503S7503ES7503E-SS7506S7506ES7506E-VS7506RS7510ES7602S7603S7606S7606-VS7610S9502S9502-V5S9505S9505ES9505-V5S9508S9508VS9508-V5S9508VES9508V-V5S9512S9512ES9512-V5S7506E-SS1626S1626PS1650S5120-20P-SIS5120-28P-SIS5120-52P-SICC650ECC610ES7602-SS7603-SS7606-SS5120-24P-EIS5120-48P-EIS5120-28C-EIS5120-52C-EIS5120-28C-PWR-EIS5120-52C-PWR-EIS2008TP-EA(SI)S2016TP-EA(SI)S2403TP-EA(SI)WX7306WX7310S5500-24P-SIS5500-48P-SIS3100-26TP-SI-UMS3100-52TP-SI-UMCC620ES5120-28P-PWR-SIS5120-28P-HPWR-SIS5028ET824S9508ES12504ET814S5120_9P_PWR_SIS5120_9P_HPWR_SIS5120-28P-LIS5120-52P-LIS3100-16TP-PWR-EI-FS7508E-XS10504S10508S10508-VS5830-52SC-ESS5830-102S-ES-DCS5830-106S-ESCC720ES5500-34C-HIS5500-58C-HIS3600v2-28TP-EIS3600v2-52TP-EIS3600v2-28TP-PWR-EIS3600v2-52TP-PWR-EIS3600v2-28F-EIS3600v2-28TP-SIS3600v2-52TP-SIS3600v2-28TP-PWR-SIS3600v2-52TP-PWR-SIS5800-54SS5820X-26SS3100V2-8TP-SIS3100V2-16TP-SIS3100V2-26TP-SIE126BS3100V2-8TP-EIS3100V2-16TP-EIS3100V2-26TP-EIS3100V2-8TP-PWR-EIS3100V2-16TP-PWR-EIS3100V2-26TP-PWR-EIS2008TP-EBS2016TP-EBS2043TP-EBS2126TS5120-9P-PWR-SIS5120-9P-HPWR-SIS5120-24P-EI-DS5120-24P-PWR-EI-DS5120-48P-EI-DS5500-28C-EI-DS5500-52C-EI-DS5500-28F-EI-DS5500-28C-EI-DC-DS3528P-EA-DCE3000-32F-EIS2008TP-PWR-EAS2008TP-PWR-EA-DCS2016TP-PWR-EAS2403TP-PWR-EAS2403TP-EA-SI-DS5024P-EICC700ES3528-EAS3552TP-EAWP3024WP3048S3528FP-EAE328BE352BE152BS3100V2-52TPWP5024WP5048WP2008WP2016WP2024S2052TP-EAS7604-XS7608-XS7608-XVS5024F-SICC750ES5120-52SC-HIS10512S512028SCHIS512058CHIS512034CHIS7612XCE300034CCE300058CS5500-34C-HI-DS5500-58C-HI-DS5500-34C-PWR-HIS5500-58C-PWR-HIS5500-34F-HIS12516X-DCS2110S2110-PWRS2126S2126-PWRS2152S6802S9804S12516F-DCS12516F-ACS2610S2610-PWRS2626S2626-PWRS2652S5008P-V2-EIS5024P-V2-EIS5048P-V2-EIS5110-10PS5110-10P-PWRS5110-28PS5110-28P-PWRS5110-52PS5110-10PDS5110-10P-PWRDS5110-28PDS5110-28P-PWRDS5110-52PDS5500-28SC-HIS5500-52SC-HIS5500-28SC-HI-DS5500-52SC-HI-DS3110-10TPS3110-10TP-PWRS3110-28TPS3110-28TP-PWRS3110-52TPS5008PV2-EI-PWRS5024PV2-EI-PWRS5110-52P-PWRS5110-52P-PWR-DMS4308MS4308-PWRS5130-52S-EIS5130-28S-PWR-EIS5130-28S-HPWR-EIS5130-52S-PWR-EIS5130-28S-EI-DS5130-52S-EI-DS5130-28F-EI-DS5130-28S-HPWR-EI-DS5130-52S-PWR-EI-DE552-XS5820V2-48SS6300-42QTS6300-42QFS6300-48SS6300-52QFFlexNetwork U8300-48GFlexNetwork U8300-48XLG-US5130-28TP-EIS5130-52TP-EIS5130-28TP-PWR-EIS5130-52TP-PWR-EIS5800-32C-EIS5800-56C-EIS5800-32C-PWR-EIS5800-56C-PWR-EIS5800-56C-EI-MS5864-FS5864U-FS5864T-FS6348-FS6348T-FS5110-10PS5110-10PDS5110-10P-PWRS5110-10P-PWRDS5110-28PS5110-28PDS5110-28P-PWRS5110-28P-PWRDS5110-52PS5110-52PDS5130-28S-EI-DS5130-28TP-EIS5130-28TP-PWR-EIS5130-52S-PWR-EI-DS5130-52TP-EIS5130-52TP-PWR-EIS5500-28F-WiNetS5500-48P-WiNetS5800-32C-EIS5800-32C-PWR-EIS5800-56C-EIS5800-56C-EI-MS5800-56C-PWR-EIS12510F-ACS12510F-DCS12516F-ACS12516F-DCS9904S9910S12508F-AFS12510X-ACS12510X-DCS12516F-AFS12516X-ACS12516X-DCS12516X-AFS5560-EIS5560-EI-DMS4300S10500S12500S2100S3110S3110-SIS5820V2S5830S6300S6300-FS6800U8300S1800GMS4000S5130-54C-PWR-HI-H5S12508M-AFS12508XC-AFSR8800-X-IM-IPSX-IV-SecBlade IVSR8800-X-IM-ACGX-IV-SecBlade IVS5130S-28S-HPWR-EIS5130S-28S-PWR-EIS5130S-52S-PWR-EIS5130S-28P-PWR-EIS5130S-28P-HPWR-EIS5130S-52P-PWR-EIS5130-54C-PWR-HIS6800-2C-FCS1850-10PS1850-28PS1850-52PS1850-28P-PWRS2626-HPWRWP2024WP5024WP2008WP5008S3100V3-18TP-EIS3100V3-28TP-EIS3100V3-52TP-EIS3100V3-20TP-PWR-EIS3100V3-28TP-PWR-EIS5130S-12TP-EIS5130S-20P-EIS5130S-12TP-HPWR-EIS5130S-20P-PWR-EIS3100V3-10TP-EIS3100V3-10TP-PWR-EIS5130S-10P-EIS5130S-10P-HPWR-EIS10508X-VS5830X-54SS5560X-34S-EIS5560X-54S-EIS5500V2-30F-EIS5500V2-34S-EIS5500V2-54S-EIS10516XIE4300-28P-DPS5024FV2-EIS5024PV2-EI-HPWRS5048PV2-EI-HPWRS5120V2-28P-SIS5120V2-52P-SIS5120V2-28P-LIS5120V2-28P-PWR-LIS5120V2-28P-HPWR-LIS5120V2-52P-LIS5120V2-52P-PWR-LIMS4320S-28P-PWRS6800-54QF-H3S6800-54QT-H3UIS-M8381-CUIS-M8381WS5850-28X-WiNetWS5850-52X-WiNetWS5820-28X-POE-WiNetWS5820-28TP-POE-WiNetS5110V2-28PS5110V2-52PS5110V2-52P-PWRS5110V2-28P-SIS5110V2-52P-SIS7503X-GS7506X-GS5560-54C-EI-GS5560-54F-EI-GS5560-30C-EI-GS5560-30F-EI-GS6520X-54XG-EI-GS6520X-30QC-EIS6520X-54QC-EIS6520X-30QC-HIS6520X-54QC-HIS6520-16S-SIS6520-24S-SIIE4300-28P-MS5016PV3-EIS5024PV3-EIS5048PV3-EIS5024PV3-EI-PWRS5048PV3-EI-PWRMS4300V2-28PMS4300V2-52PS5552F-EI-Dhh3cS6860-54HF hh3cS6860-54HTS6520X-18C-SIS6520X-26C-SILA4616S5110V2-28P-HPWRS5024PV3-EI-HPWRS5024FV3-EIhh3cSecPath L50X0hh3cSecPath-T5030hh3cSecPath-T5000-Shh3cSecPath L5030hh3cSecPath L5060hh3cSecPath L5080hh3cSecPath L5000-E S5130S-28TP-EIS5130S-52TP-EIS5130S-28F-EIS6890-30HFS6520X-16ST-SIS6520X-24ST-SIS6520X-30HC-EIS6520X-54HC-EIS6520X-30HC-HIS6520X-54HC-HIS6850-56HFS9850-4CS5552S-EI-D-H3S5552P-EI-D-H3S5152P-EI-D-H3S5552P-PWR-EI-D-H3S5530F-EI-D-H5

 

语音视讯

VG 10-10VG 10-11VG 10-40VG 10-41VG 20-16VG 20-32VG 21-08VG 31-08VG 80-20VG 80-21VG 80-80XE 200XE 2000

 

安全产品

SecBlade LSB1ACG1A0SecBlade LSB1AFC1A0SecBlade LSB1FW2A0SecBlade LSB1IPS1A0SecBlade LSB1LB1A0SecBlade LSQ1ACGASC0SecBlade LSQ1AFCBSC0SecBlade LSQ1AFDBSC0SecBlade LSQ1FWBSC0SecBlade LSQ1IPSSC0SecBlade LSQ1LBSC0SecBlade LSQ1NSMSC0SecBlade SPE-FWMSecEngineSecPath ACG2000-MSecPath ACG8800-S3SecPath F1000-ASecPath F1000-CSecPath F1000-ESecPath F1000-SSecPath F100-ASecPath F100-A-SISecPath F100-AWSecPath F100-CSecPath F100-C-EISecPath F100-ESecPath F100-MSecPath F100-SSecPath F1800-ASecPath F1800-SSECPATH F5000-ASecPath IAG2000-ASecPath T1000-ASecPath T1000-MSecPath T1000-SSecpath T200SecPath T200-ASecpath T200ESecPath T200-MSecPath T5000-S3SecPath U200-ASecPath U200-MSecPath U200-SSecPath V1000-ASecPath V100-ESecPath V100-SSecPath U200-CSecPath U200-CSSecPath U200-CMSecPath U200-CASecBlade LSR1FW2A1SecBlade LSR1LB1A1SecBlade LSR1NSM1A1SecBlade LSWM1IPS10SecBlade LSWM1FW10SecPath T200-SSecPath F1000-S-EISecBlade EWPX1FWA0SecBlade LSR1ACG1A1SecBlade LSR1IPS1A1DPtech FW1000-GTSecBlade LSQ1IAGSC0SSM-s5500GSSM-FICSSM-MIMSecPath F1000-E-DCSecBlade-EWPX2IAGSC0SecPathT1000CBlade55102Blade55110XSecBlade LST1FW2A1SecBlade LST1LB1A1SecBlade LST1NSM1A1SecBlade-LST1IPS1A1SecBlade-LST1ACG1A1SecBlade SPE-IPSSecBlade SPE-ACGSecBlade IM-FW-IISecBlade IM-LBSecPath F1000-S-AISecPath F1000-A-EISecPath F1000-E-SISecBlade SPE-FWM-200SecBlade SR88 IM-IPSSecBlade SR88 IM-ACGSecPathL1000ASecBladeLST1FW3A1SecBladeLSU1FWCEA0SecBladeCRIMNAM1ASecPath F100-C-AISECBLADE LSU1IPSBEA0SECBLADE LST1IPS2A1SecPath F100-C-SISecPath L5000-SSecPath L5000-CFlexNetwork B6300-XLGFlexNetwork B6300-GXGLSU1WCME0EWPX1WCME0SecBlade LSU1ADECEA0SecBlade LST1ADE1A1SECBLADE LST1FW3C1SECBLADE LST1NSM2C1SecPath F1000-C-SISecPath F100-M-SISecPath F100-A-SISecPath M9006SecPath M9010SecPath M9014SecPath F5020SecPath F5040SecPath VMSG VFW1000SecPath VMSG VLB1000SecPath M9010SecPath F1060SecPath VMSG VFW1000SecPath VMSG VLB1000、、、、、SecPath F5000-CSecPath F5000-SSecPath-F5080SecPath-F5060SecPath-F5030F5000CF5000SS75E/S10500-LSQM1IPSDSC0-SecBlade IVS75E/S10500-LSQM2ACGDSC0-SecBlade IVSecPath ACG1000-ESecPath ACG1000-ASecPath ACG1000-MSecPath ACG1000-SSecPath ACG1000-CSecPath ACG1050SecPath ACG1060SecPath ACG1070SecPath ACG1005SecPath ACG1000-BSecPath ACG1000-TSecPath ACG1000-PSecPathW2001SecPathW2005SecPathW2010SecPathW2020SecPathW2040SecPathW2080SecPathW2200SecPathW1020DSecPathW1040DSecPathW1200DSecPathA2020SecPathA2100SecPathD2020SecPathD2050SecPathACG1000-AK110SecPathACG1000-AK120SecPathACG1000-AK130SecPathACG1000-AK140SecPathACG1000-AK150SecPathACG1000-AK160SecPathACG1000-AK170SecPathACG1000-AK180SecPathACG1000-BE-PWRSecPathACG1000-SE-PWRSecPathACG1005-PWRSecPath W2001SecPath W2005SecPath W2010SecPath W2020SecPath W2040SecPath W2080SecPath W2200SecPath W1020DSecPath W1040DSecPath W1200DSecPath A2020SecPath A2100SecPath D2020SecPath D2050ACG1000-Blade-EACG1000-Blade-XACG1000-Blade-X-SR88SecPathACG1000-AK110SecPathACG1000-AK120SecPathACG1000-AK130SecPathACG1000-AK140SecPathACG1000-AK150SecPathACG1000-AK160SecPathACG1000-AK170SecPathACG1000-AK180SecPathACG1000-BE-PWRSecPathACG1000-SE-PWRSecPathACG1005-PWRSecPath-ACG1000-BESecPath-ACG1000-SESecPathACG1000ESecPathACG1000ASecPathACG1000MSecPathACG1000SSecPathACG1000CSecPathACG1005SecPathACG1050SecPathACG1060SecPathACG1070SecPathACG1000BSecPathACG1000TSecPathACG1000PSecPath-L1000-GLSecPath-W2000-VSecPath-A2000-VSecPathW2001SecPathW2005SecPathW2010SecPathW2020SecPathW2040SecPathW2080SecPathW2200SecPathA2020SecPathA2100SecPathD2020SecPathD2050SecPathGAP2000-BSecPathGAP2000-SSecPathGAP2000-ASecPathW1020DSecPathW1040DSecPathW1200DSecPath S75E-S10500-LSQM1IPSDSC0-SecBlade-ContextSecPath SR8800-X-IM-IPSX-IV-SecBlade-IV-Contextsecblade iv  ACG Contextsecblade iv  ACG ContextS75E-LITE-LSQM2FWDSC0-SecBlade-ContextS75E-LITE-LSQM2FWDSC0-SecBlade-IVSecPath-F5080-DSecPath-F5060-DSecPath-F5030-DSecPath-F50X0-D-NSQM1MPULASecPath-F5000-MunisF5000-G30unisF5000-G60SecPath-M9010-GMWA5510E-TSecPath-T50X0-ContextT50X0-contextSecPath T5060SecPath T5080

 

无线产品

LS8M1WCMA0WA1208E-AGWA1208E-AGPWA1208E-AGP-v5WA1208E-AG-v5WA1208E-DGWA1208E-DG-v5WA1208E-GWA1208E-GPWA1208E-GP-v5WA1208E-G-v5WA2210-AGWA2210E-GEWA2210X-GWA2210X-GEWA2220-AGWA2220E-AGWA2220X-AGWA2220X-AGEWA2220X-AGPWA2610E-AGNWA2620E-AGNWB2320X-AGEWX3010LSWWX3010WCMWX3024LSWWX3024WCMWX5002-128APWX5002-64APWX5004WX6100EWPXWX6100LSBWX6100LSQWX6100LSRWX6100SWLSWM1WCM10LSWM1WCM20EWPXM1WCMC0WA2610-AGNWA2612-AGNWX3008WX3008-LSWWA2610X-GNWB2360X-ANWH2530X-DAGWA2620-AGNWA2610E-GNPWX5002_V2WX5004_V2WX6108EWX6112EWA1208E_GP_H20WX3024E-WCMWX3024E-LSWWX6103LSQ1WCMD0EWPX2WCMD0LSR1WCM3A1WA2620X-AGNPWA3620i-AGNWA3628i-AGNWA3610i-GNWA2110-GNWA1208E-GNPWA2610E-GNP-H20WA2620i-AGNWA2610i-GNWA2612-GNWA2620-AGN-H2WA2620AGNH2WB524LSU3WCMD0EWPX3WCMD0WX3010eWCMWX3010eLSWWX6103EWX5540-WCMWX5540-LSWWA2610H-GNWA4620E-ACNWA4620I-ACNWA2620I-AGN-XWX5510WX3540EWA2610E-GNEWB521X-EWB521X-HWX2540EWX360WX361WX2540EWA4320-ACN-PIWA4320-ACN-SIWA4320-ACN-CWA4320WAP712WX3508HWA5510E-T

 

存储产品

Neocean DL1000Neocean DL1000SNeocean EX1000Neocean EX800Neocean IV5100Neocean IV5200Neocean IV5240Neocean IV5680Neocean IX1000Neocean IX1540Neocean IX3040Neocean IX3080Neocean IX3240Neocean IX3620Neocean IX5000Neocean VX1500Neocean EX1500SNeocean EX1540SNeocean VX1500-DC

 

监控产品

DC1001DC1001-FFDM8000EC1001EC1001-HFEC1004-HCEC2004-HFECR3304-HFECR3308-HDECR3316-HCISC3000ISC3100MS8000MS9000-NRUMS9000-VTDUUMS9005VM5000VM8000VM9000DC1801FHDC2004FFEC1101HFEC1102HFEC1501HFEC1801HHEC2516HFEC2016HCEC2016HC8CHEC2016HC4CHEC1504HFHIC5421HIC5401HIC5221HHIC5201HVX500DC1001FF

 

应用控制器

S75E/S10500-LSQM1ADEDSC0-SecBlade IV

 

模块

FIC-OAP-V2MIM-OAP-V2MIM-OAPS-V2LST1GT48LEC2LST1GP48LEC2LST1XP16LEC2LST2XP8LEC2LST2XP32REC2LST3XP8LEY1LST2XP32REY1LST1XP16LEY1SR0M2SRP2G3SR0M2SRP1G3SPC-GP48LASPC-GT48LASPC-XP4LASPC-XP2LASPC-GP24LASPC-XP16RACR-IM-FW1ALSQ1QGS8SC3LSQ1TGS32SC3LSQ1QGS4SC3LSQ1TGS48SC3LSQ1QGC4SC3LSQ1FAB12D3LSQ1FAB08D3LSQ1FAB04D3LSQ1TGS8EB3LSQ1TGT24SC3LSQ1FAB08B0LSQ1CTGS16SC0EWPX2CTGS16SC0CR-SPC-XP4L-E-ICR-SPE-3020-E-ICR-SPC-PUP4L-E-ICR-SPC-XP4LEF-ICR-SPC-XP8LEF-ICR-IM-NAM1Ah3cevtModuleRt-MCP-X1h3cevtModuleRt-MCP-X2LST3XP8LEB1LST3XP8LEC1LST1FW3A1LSR2SRP2B1LSR2SRP2B2LSR2SRP2D1LSUM3WCMD0EWPXM3WCMD0LSQ1QGS4SC0LSQ1QGC4SC0LSU1TGT24SF0RSE-X2FIP-600SAP-4EXPSFE-X1SFE-A1

 

华为

路由器

AR18-10AR18-12AR18-13AR18-13VAR18-15AR18-16AR18-18AR18-18VAR18-20AR18-20SAR18-21AR18-21AAR18-21BAR18-22AR18-22-24AR18-22-8AR18-22S-8AR18-23-1AR18-23S-1AR18-30AR18-30EAR18-31AR18-31EAR18-32AR18-32EAR18-33AR18-33EAR18-34AR18-34EAR18-35AR18-35EAR19-03AR19-05AR19-61AR19-62AR28-09AR28-09BAR28-10AR28-11AR28-12AR28-13AR28-14AR28-30AR28-31AR28-40AR28-80AR29-01AR29-11AR29-21AR29-41AR29-61AR46-20AR46-20EAR46-40AR46-40EAR46-80AR46-80EAR49-45AR49-65DR744DR814DR814QNE05NE08NE08ENE16NE16ENE20-2NE20-4NE20-8NE20E-8NE40-2NE40-4NE40-8NE40ENE5000NE5000ENE5000EDNE80NE80EQuidway AR19-10Quidway AR19-13Quidway AR19-15R1600/R1603/R1603E/R1604R1602R1612R1613R1614R1615R1760R2501R2501ER2509R2509ER2511R2511ER2610/R2610-RPSR2611/R2611-RPSR2620R2621R2630/R2630ER2631/R2631E/R2631E-RPSR3640/R3640ER3680/R3680E/R3680E-RPSR4001R4001ESR8802SR8805SR8808SR8812VDR744VDR824VDR824GWDR854GEudemon2100CX200ACX200BCX300ACX300BCX500ACX500BCX600NE20EAR18-50AR18-21CAR18-36EAR18-37EAR18-52AR28-12BAR28-12BCX200CCX200DCX200D-EACX200D-MCCX200D-EA-MCCX600-16CX600-4CX600-X3CX600-X8CX600-X16CX600-X1CX600-X2NE40E-4NE40E-X3NE40E-X8NE40E-X16NE40E-DPINE80E-DPINE40E80E-DPI ServerNE40E-FWNE80E-FWNE5000E-BTBNE5000ENE5000E-MultiAR2220

 

交换机

E008-FEE017-FEE026E026-FEE026-SIE026TE050E126E328E352MA5200FQuidway S3552F-EIQuidway S3928P-SI-AC/DCQuidway S5628C-HI-ACQuidway S5628C-HI-DCQuidway S5628C-PWR-HIQuidway S5628F-HIQuidway S5652C-HI-ACQuidway S5652C-PWR-HIQuidway S6902Quidway S6903Quidway S6906Quidway S6906RS2008S2008CS2008CPS2008CTS2008-EIS2008-HIS2008TP-EAS2008TP-MIS2016S2016CS2016-EIS2016-HIS2016TP-EAS2016TP-MIS2016TP-PWR-EAS2024CS2026S2026CS2026ZS2108-EIS2108-SIS2116-EIS2116-SIS2126-EIS2126-SIS2403FS2403HS2403H-EIS2403H-HIS2403TP-EAS2403TP-MIS2403TP-PWR-EAS3026S3026CS3026C-24-12FMS3026C-24-12FSS3026C-PWRS3026C-SIS3026ES3026E-FMS3026E-FSS3026F/S3026FM/S3026FSS3026GS3026G-SIS3026S-SIS3026TS3026VS3050CS3108CS3108TS3116CS3116TS3126CS3126TS3126TPS3526S3526CS3526C-24-12FMS3526C-24-12FSS3526ES3526E-FMS3526E-FSS3526F/S3526FM/S3526FSS3528F-EAS3528GS3528PS3528P-EAS3528P-SIS3528TP-EAS3552F-EAS3552F-HIS3552F-SIS3552GS3552PS3552P-EAS3552P-SIS3924-SIS3928F-EIS3928P-EIS3928P-PWR-EIS3928P-PWR-SIS3928P-SIS3928TP-SIS3952P-EIS3952P-PWR-EIS3952P-SIS5012GS5012G-DCS5012T-12-10GBCS5012T-12-10GBC-DCS5024G-24-20TPS5024G-24-20TP-DCS5116P-SIS5124P-EIS5124P-SIS5126C-EIS5148P-EIS5148P-SIS5150C-EIS5228CS5228C-PWRS5252CS5252C-PWRS5516S5624FS5624PS5624P-PWRS5648PS5648P-PWRS6502S6503S6503-V5S6506S6506RS6506R-V5S6506-V5S7802S7803S7803LS7806S7806-VS7810S8016S8502S8502-V5S8505S8505ES8505-V5S8508S8508VS8508-V5S8508V-V5S8512S8512-V5Huawei Quidway S7806-LMA5200GS5600MS3928TP-V6S3928P-V6S3952P-V6S3928F-V6S6502MEMA5200MA5200EMA5200G-2MA5200G-4S2008BS2016BS2026BS2326P-SIS2352P-SIS2352P-EIS2309TP-SIS2309TP-EIS2318TP-SIS2318TP-EIS2326TP-SIS2326TP-EIS2309TP-PWR-EIS2326TP-PWR-EIS3352P-SIS3352P-EIS3328TP-SIS3328TP-EIS3328TP-EI-24SS3352P-EI-24SS3352P-EI-48SS3328TP-PWR-EIS3352P-PWR-EIS3328TP-EI-MCS5328C-EIS5328C-EI-24SS5352C-EIS5324TP-SIS5348TP-SIS5328C-SIS5352C-SIS5324TP-PWR-SIS5348TP-PWR-SIS5328C-PWR-SIS5352C-PWR-SIS5328C-PWR-EIS5352C-PWR-EIS9303S9306S9312S5700-52P-LI-ACS5720-36PC-EI-AC

 

服务器

SIG ServerURL Classify Server

 

语音视讯

VG 10-40VG 10-41VG 20-08LVG 20-16VG 20-32VG 21-08VG 31-08VG 80-20VG 80-20TXE 200XE 2000XE7000

 

安全产品

Eudemon100Eudemon1000Eudemon200Eudemon500isPath 1000Quidway SecBlade LSQ1FWBSC1Quidway Secblade LSQ1NSMSC1SecEngine D200SecEngine D500SecPath 1000SecPath 1000FSecPath 100FSecPath 100F-ESecPath 100F-SSecPath 100NSecPath 100VSecPath 10FSecPath 1800FSecPath 500FSJW59Eudemon2100Eudemon2200Eudemon2300secEngineP500SecBladeIDSSecBladeIPSSecBladeFWSecBladeVPNEudemon1000E-U2Eudemon1000E-U3Eudemon1000E-U5Eudemon1000E-U6Eudemon100EEudemon200E-BEudemon200E-CEudemon200E-FEudemon200E-F-DEudemon200E-BWEudemon200SEudemon300Eudemon6080EEudemon8080EEudemon8160EEudemon8040Eudemon8080SVN3000USG2110USG2130USG2160USG2130WUSG2160WUSG2130PUSG2130WPUSG2160PUSG2160WPUSG2120BSRUSG2130BSRUSG2130BSR-WUSG2160BSRUSG2160BSR-WUSG2130HSRUSG2130HSR-WUSG2130HSR-PUSG2130HSR-WPUSG2160HSRUSG2160HSR-WUSG2160HSR-PUSG2160HSR-WPUSG2110-FUSG2110-F-WUSG2110-A-WUSG2110-A-GW-WUSG2110-A-GW-CUSG2110-A-GW-TUSG2210USG2220USG2230USG2250USG2250-DUSG2205BSRUSG2220BSRUSG2220BSR-DUSG2205HSRUSG2220HSRUSG2220HSR-DUSG2220TSMUSG2250TSMUSG3030USG3040USG50USG5320USG5330USG5350USG5360USG5310USG5120BSRUSG5120BSR-DUSG5120USG5120-DUSG5150BSRUSG5150USG5120HSRUSG5150HSRUSG9110USG9120USG9210USG9220USG9310USG9320

 

无线产品

WA1003WA1003AWA1005WA1006WA1006+WA1006EWA1008WA1208WA1208EWA1208H

 

3Com

路由器

OSR3720OSR3740OSR5701OSR5720OSR5720-POEOSR5740OSR5740-POEOSR5760OSR5760-POEOSR6740OSR6760R3012R3013R3015R3016R3018R3030R3031R3032R3033R3034R3035R3036R3040R3041R5009R5012R5231R5232R5640R5642R5680R5682R6040R6040(ERPU)R6080R6080(ERPU)netbuilder1netbuilder2IBridgeECSnetbuilder TrRAnetbuilder Platformnetbuilder Remnetbuilder RAnetbuilder RCnetbuilder TrREMnetbuilder TrRCSW/NBDPESW/NBDPE-EWSW/NBIInetbuilder Remote OfficenbrouterBoardsnetbuilderLocalnetbuilderTrLocalnetbuilderRC1x2netbuilderTrRC1x2Spectre LargeSpectre HugeSpectre ISDNnb2_8_4fddinb2_8_dualwideNetBuilder II fw versionsNetBuilder II sw versionsSpectre ISDN HugeSpectre Token Ring 4x8Spectre Token Ring ISDN 4x8Spectre Token Ring xxxSW/NBSISuperStack2-L3MODADSL-812HPARCcardCMTScardOfficeConnect 531S

 

交换机

Baseline S2226 Plus(2)Baseline S2250 Plus(2)Baseline S2426 PWR PlusBaseline S2916-SFP PlusBaseline S2924 PWR PlusBaseline S2924-SFP PlusBaseline S2948-SFP PlusCoreBuilder 9000NJ205NJ220NJ225Office Connect Managed Gigabit PWR 10OfficeConnect Managed Switch 9OfficeConnect Managed Switch 9 FXS1100S3226S3228S3250S3252S3812S3824S3848S3870 24-PortS3870 48-PortS4007S4007RS40X0S4200S4200G-12S4200G-24S4200G-24-PWRS4200G-48S4210 18-PortS4210 26-PortS4210 52-PortS4210 9-PortS4210 PWR 18-PortS4210 PWR 26-PortS4210 PWR 9-PortS4400S4500-26S4500-26-PWRS4500-50S4500-50-PWRS4500G-24S4500G-24-PWRS4500G-48S4500G-48-PWRS4800G 24-PortS4800G 24-Port-SFPS4800G 48-PortS4800G PWR 24-PortS4800G PWR 48-PortS4900S5500-28-EIS5500-28-FX-EIS5500-28-PWR-EIS5500-28-SIS5500-52-EIS5500-52-PWR-EIS5500-52-SIS5500G-24S5500G-24-SFPS5500G-48S7902ES7903ES7906ES7906EVS7910ESuperStack II S3800SW7704SW7707SW7708SW7754SW7757SW7758SW8807SW8807-V5SW8810SW8810-V5SW8814SW8814-V5S7903E-S2920-SFP Plus2928-SFP Plus2952-SFP Plus2928-PWR Plus32928-HPWR PlusS2226-SFP PlusS2250-SFP PlusS2426-PWR PlusS33004510G-244510G-484200G-24-NTG4200G-48-NTGS4210G-24PS4210G-48PS4210G-24P-PWRS4210G-48P-PWRS4210G-NT-24PS4210G-NT-48PS4210A-9PS4210A-18PS4210A-26PS4210A-9P-PWRS4210A-18P-PWRS4210A-26P-PWRBaseline S2226-SFP PlusBaseline S2250-SFP PlusBaseline S2426 PWR PlusBaseline S3524-PoEOffice Connect SwitchSW/NBPB500SW/PBS400LinkBuilder 3GHLinkBuilder 10BTiLinkBuilder ECSLinkBuilder MSHSuperStack II Hub 10LinkBuilder FDDI Workgroup HubLinkBuilderFDDIHubLinkBuilder FMSLinkBuilder MSHLinkBuilder FMS Local BridgeLinkBuilderTP/8iLinkBuilder TP/8ilinkSwitch1000linkSwitch500linkSwitch2700AUlinkSwitch2700BridgeLinkBuilderFMS100LBridgelinkSwitch2700TLiAUlinkSwitch2700TLiBridgeLinkBuilder FMS 100 HubOfficeStack 8M HublinkSwitch3000SuperStack2SuperStack2DesktopOfficeConnect140MSuperStack2-9000SXSuperStack3-4300OfficeConnect8OfficeConnectPoEATMExpansionCoreBuilder7000PathBuilderS600CoreBuilder7000CoreBuilder7000ATMSuperStack2RPSCoreBuilder7900CoreBuilder3500CoreBuilder9400SuperStack3900-24SuperStack3900-36SuperStack2-93004005NJ225FX-SCNJ240SuperStack2-PS40SuperStack2CoreBuilder5000CoreBuilder3500CoreBuilder6012CoreBuilder6012CoreBuilder6012ChassisCoreBuilder6012ESMCoreBuilder6012EFSMCoreBuilder6012TRSMCoreBuilder6012TMMCoreBuilder6012FSMCoreBuilder6012FESMCoreBuilder6004CoreBuilder6004ChassisCoreBuilder6004ESMCoreBuilder6004EFSMCoreBuilder6004TRSMCoreBuilder6004TMMCoreBuilder6004FSMCoreBuilder6004FESMCoreBuilder6012BaCoreBuilder6012BaChassisCoreBuilder6012BaESMCoreBuilder6012BaEFSMCoreBuilder6012BaTRSMCoreBuilder6012BaTMMCoreBuilder6012BaFSMCoreBuilder6012BaFESMCoreBuilder2500CoreBuilder2500CoreBuilderls2200CoreBuilderlp2016CoreBuilderss2200CoreBuilder2500CoreBuilder3500AccessBuilder6218-JX

 

服务器

2500260020001 Terminal Server210210030003100CallistoCallisto Series1 PlatCallisto Series200 PlatCallisto Plat2500 Plat3000 PlatBridge ServerRoute Server

 

语音视讯

IP Telecommuter ModuleNBX 100NBX 750NBX V3000 BRINBX V3000 Call ProcessorNBX V3001RVCXVOIP Media GatewayAC ProductATP1610AC ProductATP260AC ProductATP260UNAC ProductIPMedia3000AC ProductMediant1000AC ProductMediant3000AC ProductMediaPack102AC ProductMediaPack104AC ProductMediaPack108AC ProductMediaPack112AC ProductMediaPack114AC ProductMediaPack118AC ProductMediaPack124AC ProductStretto3000AC ProductTPM1100AC ProductTPM1100PCMAC ProductTPM6300AC ProductTrunkPack08AC ProductTrunkPack1600AC ProductTrunkPack1610AC ProductTrunkPack1610IpMediaAC ProductTrunkPack1610SBAC ProductTrunkPack260AC ProductTrunkPack260IpMediaAC ProductTrunkPack260IpMedia12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IpMedia3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IpMedia6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RTIpMedia12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RTIpMedia3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RTIpMedia60ChAC ProductTrunkPack260UNAC ProductTrunkPack260UNIpMediaAC ProductTrunkPack2810AC ProductTrunkPack6310AC ProductTrunkPack6310IpMediaAC ProductTrunkPack6310SBAC ProductTrunkPackIPMServer2000AC ProductTrunkPackMEDIANT2000AC ProductTrunkPackSTRETTO2000NBX 5000_v2NBX 5000_v3VCX cemServerVCX Connect100VCX Connect200VCX V7005VCX V7205VCX PowerVCX MIMConnectPrimaryVCX MIMConnectSecondaryVCX MIMEnterpriseVCX cemServerVCX Connect100VCX Connect200VCX V7005VCX V7205VCX PowerVCX MIMConnectPrimaryVCX MIMConnectSecondaryVCX MIMEnterprise

 

安全产品

TippingPoint 100TippingPoint 1200TippingPoint 200TippingPoint 2000TippingPoint 2400TippingPoint 400TippingPoint 50TippingPoint 5000TippingPoint 600TippingPoint 600ATippingPoint X505TippingPoint X506X506X5-25 UserX5-UnlimitedTippingPoint SecBlade 1200N IPS ModuleTippingPoint 200ETippingPoint 210ETippingPoint 600ETippingPoint 5000ETippingPoint SMS ServerTippingPoint T210ETippingPoint 660NTippingPoint 1400NTippingPoint 2500NTippingPoint 5100NTippingPoint 110TippingPoint 330

 

无线产品

802.11ag Wireless Building to Building BridgeAccess Point 7250Access Point 7760Access Point 8000Access Point 8200Access Point 8250Access Point 8500Access Point 8700Access Point 8750Access Point 8760Access Point 8850OfficeConnect 11g PoE Access PointUnified Gigabit Wireless PoE Switch 24Wireless Building to Building BridgeWireless LAN Controller WX2200Wireless LAN Controller WX4400Wireless LAN SWX1200Wireless LAN SWXR100WX3010WX3010-LSWWX3024WX3024-LSWWX3008WX3008-LSWwlan AP9552WX5002WX5004WLANAP9152

 

惠普

路由器

AdvanceStack Router ER 440AdvanceStack Router TR 445AdvanceStack Router SR 430AdvanceStack Router 240 (Router FR, A version)AdvanceStack Router 470 (Router LR) AdvanceStack Router BR 480AdvanceStack Router PRAdvanceStack Router 650AdvanceStack Router 650 EngineAdvanceStack Router 650 Port 4EAdvanceStack Router 650 Port 4SAdvanceStack Router 650 Port 4TAdvanceStack Router 650 Port 4FDDIAdvanceStack Router 650 Port 4100VGAdvanceStack Router 230AdvanceStack Router 250AdvanceStack Router 255AdvanceStack Router 210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308M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304MProCurve Routing Switch 6308M-SXProCurve Routing Switch 9315ProCurve WAN Secure Router 7001dlProCurve WAN Secure Router 7102dlProCurve WAN Secure Router 7203dlProCurve WAN Secure Router 7001dlA6602A6604A6608A6616A8805A8808A8812A-MSR2020A-MSR2021A-MSR2040A-MSR2020-SA-MSR2021-SA-MSR2040-SA-MSR2010A-MSR2011A-MSR2012A-MSR2012-TA-MSR2013A-MSR2012-WA-MSR2012-T-WA-MSR2012-T-W-NAA-MSR2013-WA-MSR2013-W-NAA-MSR3020A-MSR3040A-MSR3060A-MSR3020-ASA-MSR3020-POEA-MSR3020-DCA-MSR3040-ASA-MSR3040-POEA-MSR3040-DCA-MSR3060-ASA-MSR3060-POEA-MSR3060-DCA-MSR3010A-MSR3011EA-MSR3011FA-MSR3016A-MSR3016-POEA-MSR5040A-MSR5060A-MSR5040-DCA-MSR5060-DCA-MSR900A-MSR920A-MSR900-WA-MSR900-W-NAA-MSR920-WA-MSR920-W-NAA-MSR3010-DCMSR930MSR930GMSR931MSR931GMSR931GG6602A16602A26604-A6608-A6616-AMSR2003-ACMSR3012-ACMSR3012-DCMSR3024-ACMSR3024-DCMSR3024-POEMSR3044MSR3064MSR4060MSR4080MSR930-WMSR930-4GLTEVMSR933MSR933-GMSR935MSR935-WMSR935-GMSR936-WMSR930-4GLTEGVSRVSR1001VSR1004VSR1008MSR 10038MSR 100414MSR930-4G-LTEAHSR6602G-TAAHSR6602XG-TAAVSR1000MSR2004-24MSR2004-48MSR1002-4MSR935MSR933MSR931MSR930MSR935MSR930BMSR930GBMSR931BMSR931DGBMSR935BMSR930WNABHSR6602G-TAAHSR6602-XGHSR6602XG-TAAHSR6802HSR6804HSR6808MSR2013

 

交换机

5930-32Q-SFP+12916-AC12916-DCFF 5900CP-48XG-4QSFP+2530-48G-PoE+-2SFP+ Switch2530-24G-PoE+-2SFP+ Switch2530-48G-2SFP+ Switch2530-24G-2SFP+ Switch6125-XLG-TAA6125-GXG-TAA6125-G-TAAAdvanceStack 10:10 SwitchAdvanceStack Remote BridgeAdvanceStack EtherTwist LAN SwitchAdvanceStack LAN Switch-16AdvanceStack Switch 100AdvanceStack Switch 200Unknown HubAdvanceStack Ethertwist HubAdvanceStack HubAdvanceStack Fiber-Optic HubAdvanceStack EtherTwist Hub PLUS/48AdvanceStack ThinLAN HubAdvanceStack EtherTwist Secure HubAdvanceStack 10Base-T Hub-12AdvanceStack 10Base-T Hub-24AdvanceStack 10Base-T Hub-48AdvanceStack 100VB Hub-15AdvanceStack 10Base-T Hub-8UAdvanceStack 10Base-T Hub-16UAdvanceStack 100VG Hub-7MAdvanceStack 100VG Hub-14AdvanceStack 10BT Switching Hub-12RAdvanceStack 10BT Switching Hub-24RAdvanceStack 10BT Switching Hub-24TAdvanceStack 100B-TX Hub-12TM10Base-T Hub-16M10Base-T Hub-12M10Base-T Hub-24M100Base-T Hub-12M100Base-T Hub-24MAdvanceStack Switch 2000AdvanceStack Switch 2000BAdvanceStack Switch 800T224M208T208VG224T224VG212M224M8000M1600M4000M2400M2424M6208M-SX5308XL251225245304XL3324XL31244108GLCopper GE Blade4104GL2650610828242848Proliant SwitchProliant Switch CGESM-LANBASE-MGbE2C Ethernet Blade Switch2626 J4900A2650-PWR2626-PWR3400cl-24G3400cl-48G2650B2626B5404yl5408yl6400cl6410cl5406zl5412zl4204vl4208vl9408sl2600-8-PWR4202vl-48GS4202vl-72GS3500yl-24G-PWR3500yl-48G-PWR6200yl-24G-mGBIC2510-242510-482810-24G2810-48G1800-24G1800-8G2900-48G2900-24G4202vl-68G4202vl-688212zl1700-81700-24J2610-242610-482610-24-PWR2610-48-PWR2610-24/12PWR1800-24G-B2626C2650C2910al-24G-PoE+2910al-48G-PoE+2910al-24G2910al-48G2510G-242510G-482510-242520-8-PoE2520-24-PoE2520G-8-PoE2520G-24-PoE6600ml-24XG6600ml-24G6600ml-24G-4XG1810-8G1810-24G6600ml-48G-4XG6600ml-48G6120G6120G/XG3500-24-PoE3500-48-PoE3500-243500-488206zl8116fl8108flA12518A12508A12504A9512A9508-VA9505A9508A5800-60C-PWRA5820X-28CA5800-32CA5800-32C-PWRA5800-56CA5800-56C-PWRA5800-32FA5820X-28SA5800-54SA5820X-26SA3100-8-SIA3100-16-SIA3100-24-SIA3100-8-EIA3100-16-EIA3100-24-EIA3100-8-POE-EIA3100-16-POE-EIA3100-24-POE-EIA5120-16G-SIA5120-24G-SIA5120-48G-SIA5120-24G-PPOE-SIA5120-24G-POE-SIA5800-24G-TAAA5800-24G-PoE-Plus-TAAA5800-24G-SFP-TAAA5800-48G-TAAA5800-48G-PoE-Plus-TAA-2SLOTA5800-48G-PoE-Plus-TAAA5820X-14XG-SFP-Plus-TAA-2SLOTA5820-24XG-SFP-Plus-TAAA5500-28C-EIA5500-52C-EIA5500-28C-PWR-EIA5500-52C-PWR-EIA5500-28F-EIA5500-28C-SIA5500-52C-SIA5500-28C-PWR-SIA5500-52C-PWR-SIA5120-28C-EIA5120-52C-EIA5120-28C-PWR-EIA5120-52C-PWR-EIA5120-24P-EIA5120-48P-EIA5120-24G-EI-TAAA5120-48G-EI-TAAA5120-24G-POE-EI-TAAA5120-48G-POE-EI-TAAA5500-24G-SFP-EI-TAAA5500-24G-EI-TAAA5500-48G-EI-TAAA5500-24G-POE-EI-TAAA5500-48G-POE-EI-TAAA5830AF-48GA5830AF-96GA7502A7503-SA7503A7506A7506-VA7510V1910-16GV1910-24GV1910-24G-PoE-365WV1910-24G-PoE-170WV1910-48GA10504A10508A10508VA10512A360024-V2-EIA360048-V2-EIA360024-PoE+-V2-EIA360048-PoE+-V2-EIA360024-SFP-V2-EIA360024-V2-SIA360048-V2-SIA360024-PoE+-V2-SIA360048-PoE+-V2-SIA310048-V2A5120-8G-SIA5120-8G-PoE+-SIA5120-8G-PPoE+-SIA5120AF-48G-HIA5500-24G-4SFP-HIA5500-48G-4SFP-HI3500-24G-PoE+ yl Switch3500-48G-PoE+ yl Switch2615-8-PoE Switch2915-8G-PoE Switch2620-24 Switch2620-24-PPoE+ Switch2620-24-PoE+ Switch2620-48 Switch2620-48-PoE+ Switch3800-48G-PoE+-4XG Switch3800-24G-PoE+-2SFP+ Switch3800-48G-PoE+-4SFP+ Switch3800-24G-2SFP+ Switch3800-48G-4SFP+ Switch3800-24G-2XG Switch3800-48G-4XG Switch3800-24G-PoE+-2XG Switch3800-24SFP-2SFP+ SwitchA12504 DCA12508 DCA12518 DCA12508 ACA12518 ACJ9772A2530-48G-PoEP SwitchJ9773A2530-24G-PoEP Switch

 

交换机

J9775A2530-48G SwitchJ9776A2530-24G Switch10512HP-A6125GXGHPA6125G19108G19108GPoEPlus65W19108GPoEPlus180W5830AF48GTAA5830AF96GTAA7508H5500-48G-4SFP-PoE+-HI5500-24G-4SFP-PoE+-HI5500-24G-SFP-HI、、5900-AF-48XG-4QSFP+-TAA5920-AF-24XG-TAA2920-24G Switch2920-24G-PoE+ Switch2920-48G Switch2920-48G-POE+ SwitchV1910-81910-8-PoE+V1910-24V1910-24-PoE+V1910-485900-AF-48XGT-4QSFP+11908V2920 Stack5500-48G-PoE+-4SFP-HI-TAA-2Slot5500-24G-PoE+-4SFP-HI-TAA-2Slot5500-24G-SFP-HI-TAA-2SlotPS1810-8G SwitchPS1810-24G Switch6125XG/XLG2530-482530-48-PoE+2530-242530-24-PoE+2530-82530-8-PoE+2530-8G2530-8G-PoE+12900FF 79041920-8G1920-8G-PoE+(65W)1920-8G-PoE+(180W)1920-16G1920-24G1920-24G-PoE+(180W)1920-24G-PoE+(370W)1920-48G1920-48G-PoE+(370W)FF 5700-40XG-2QSFP+-TAAFF 5700-40XG-2QSFP+FF 5700-32XGT-8XG-2QSFP+-TAAFF 5700-32XGT-8XG-2QSFP+FF 5700-48G-4XG-2QSFP+-TAAFF 5700-48G-4XG-2QSFP+5406R zl Switch5412R zl Switch5900CP-48XG-4QSFP+ 8Gb FC B-F1620-8G1620-24G1620-48GMoonshot-45XGcFF 5930-32QSFP+ TAA1950-24G-2SFP+-2XGT1950-48G-2SFP+-2XGT1950-24G-2SFP+-2XGT-PoE+1950-48G-2SFP+-2XGT-PoE+5130-24G-4SFP+ EI5130-24G-SFP-4SFP+ EI5130-48G-4SFP+ EI5130-24G-PoE+-4SFP+(180W) EI5130-24G-PoE+-4SFP+(370W) EI5130-48G-PoE+-4SFP+(370W) EI5130-24G-2SFP+-2XGT EI5130-48G-2SFP+-2XGT EI5130-24G-PoE+-2SFP+-2XGT(370W) EI5130-48G-PoE+-2SFP+-2XGT(370W) EI5130-24G-4SFP+ EI TAA-compliant5130-24G-SFP-4SFP+ EI TAA-compliant5130-48G-4SFP+ EI TAA-compliant5130-24G-PoE+-4SFP+(180W) EI TAA-compliant5130-24G-PoE+-4SFP+(370W) EI TAA-compliant5130-48G-PoE+-4SFP+(370W) EI TAA-compliant5130-24G-2SFP+-2XGT EI TAA-compliant5130-48G-2SFP+-2XGT EI TAA-compliant5130-24G-PoE+-2SFP+-2XGT(370W) EI TAA-compliant5130-48G-PoE+-2SFP+-2XGT(370W) EI TAA-compliantMoonshot-45XGcMoonshot45GcR10Moonshot45XGcR16129001620191019205700590059307900Proliant SwitchTAA A5120-EI5510S58V3R652XG4QSFP2SFPPLUSS58V3R652XG4QSFP2SFPPLUSTAA5980-48SFP-6QSFP28-ExtTable5980-48SFP-6QSFP28Aruba 2930F 48G PoE+ 4SFP+ 740W SwitchAruba 2930F 48G PoE+ 4SFP 740W SwitchAruba 8320 48 10/6 40 X472 5F 2PS BndlAruba 2930F 48G PoE+ 4SFP+ 740W TAA-compliant SwitchFlexFabric-5945-48SFP28-8QSFP28FlexFabric-5945-4-slot

 

安全

SecBlade IM-FW-IISecBlade LSQ1FWBSC0SecBlade LSR1FW2A1SecBlade LST1FW2A1SecBlade LSWM1FW10SecBlade SPE-FWM-200SecBlade IM-LBSecBlade LSQM1LBC0SecBlade LSR1LB1A1SecBlade LST1LB1A1SecBlade LSQ1NSMSC0SecBlade LSR1NSM1A1SecBlade LST1NSM1A1A-F5000A-F1000-EA-U200-SA-U200-AA-F1000-S-EIA-F1000-A-EISecBladeLST1FW3A1SecBladeLSU1FWCEA0F5000-CF5000-SRF Manager VMware BladeS1020F NGFW ApplianceS1050F NGFW ApplianceS3010F NGFW ApplianceS3020F NGFW ApplianceS8005F NGFW ApplianceS8010F NGFW ApplianceS8020F NGFW Appliance

 

无线

ProCurve AC ModuleProCurve Wireless Edge Services xl ModuleProCurve Redundant Wireless Services xl ModuleProCurve AP420ProCurve AP520wlProCurve AC720wlProCurve AC740wlProCurve AC760wl ProCurve Wireless Service zl ModuleProCurve Wireless Service zl ModuleProCurve AC745wlProCurve Access Controller 800ProCurve AP420ProCurve AP530ProCurve AP10agProCurve AP420ProCurve AP MSM313ProCurve AP MSM310ProCurve AP MSM323ProCurve AP MSM320ProCurve 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30ProCurve 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50ProCurve AP MSM422ProCurve AP MSM335ProCurve 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10ProCurve AP MSM410ProCurve AP MSM310RProCurve AP MSM320RProCurve AP MSM313RProCurve AP MSM323RProCurve 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65ProCurve 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60ProCurve AP520wlProCurve AP MSM317V1905-24V1905-24-PoEV1905-48A-WA2610E-AGN-FATWA2620E-AGN-FATWA2620-AGN-FATA7500-LSQM3WCMB0A9500-LSRM2WCM2A1A5800-LSWM2WCM10A5800-LSWM2WCM20A-WX5004-EWPXZ65004A-WX5002-EWPXZ75002A3000EA3000E-LSWA-WA3620-AGNA-WA3622-AGNA-WA3610-GNA-WA2620X-AGN830-24P830-24P-TAA830-8P-TAA10500/7500 20G Wired-WLAN module830-24P-LSW830-8P-LSW10500/7500 20G Wired-WLAN module TAA830-24P-TAA-LSW830-8P-TAA-LSWMultiService Controllers MSM775850850-TAA870-WCM870-LSW870-TAA-WCM870-TAA-LSW501 Wireless Client BridgeMSM775 zl Premium Controller Module/Advanced Services v2 zl Module w/ HDD&SSD7008 Controller7280 ControllerVirtual Mobility controllerVirtual Mobility controllerVirtual Mobility controllerMobility Master - HW - 1KMobility Master - HW - 5KMobility Master - HW - 10K7240 ControllerIAP 103HIAP 205HIAP 204IAP 204IAP 103HIAP 205HIAP 203RIAP 203RP

 

服务器

Itanium3000 Series 9003000 Series 92x3000 Series 93x3000 Series 95x3000 Series 96xRed Hat Advanced ServerLanProbeLanProbe ILanProbe IILanProbe II+LanProbe II A.02LanProbe III  A.00TR LanProbeTR LanProbe IIIToken Ring LanProbeEASE Traffic ProbeLanProbe FDDIQuad Ethernet LanProbeFast Ethernet LanProbeCD-ROM Server16500B Lan ProbeD6028A NetServerProLiant or BladeSystem iLOProLiant or BladeSystem iLO2ProLiant or BladeSystem iLO3ProLiant or BladeSystem iLO4

 

打印机

LaserJet P2015Jet-Direct Print ServerJet-Direct Network PlotterJet-Direct 600N Print ServerJet-Direct Print Server JD86

 

存储

Mudular Smart Array

 

模块

VC

 

思科

路由器

100010005100081003100410051020104001072012004120061200812010120121201612404124061241012416140114071417150215031538M1548M1601160216031604160517101711171217201721175017511760200021022202250025012501FRADFX2501LANFRADFX25022502LANFRADFX2503250425052506250725082509251025112512251325142515251625172518251925202521252225232524252526102610M2610XM26112611M2611XM2612261326202620XM26212621XM26502650XM26512651XM269128112821285130003101310231033104320232043220325036203631-CO364036603661-AC3661-DC3662-AC3662-AC-CO3662-DC3662-DC-CO372537454000422445004700620062662763364006400 NRP673674675675E676677677I678700070107120AE37120AT37120E37120Quadt17120SMI37120T37140Dualae37140Dualat37140Duale37140Dualfe7140Dualmm37140Dualt37140Octt17150Dualfe7150Dualt37150Octt1720272047204-VXR72067206-VXR730173047401ASR7401VXR7417427437447505750675077507-MX7507Z75175137513-MX7513Z752753757676037606760976176137627657667717727757750776801802802J803804804J8058068118110813826826QuadV827827H827QuadV82883183683785108515CR4430CR4450IAD2420ICS7750-MRP300LS1010Pro1003Pro1004Pro1005Pro1020Pro1601Pro1602Pro1603Pro1604Pro2500PCEPro2501Pro2502Pro2503Pro2504Pro2505Pro2506Pro2507Pro2508Pro2509Pro2510Pro2511Pro2512Pro2513Pro2514Pro2515Pro2516Pro2517Pro2518Pro2519Pro2520Pro2521Pro2522Pro2523Pro2524Pro2525Pro3116Pro316CPro316TPro3620Pro3640Pro4500Pro4700Pro741Pro742Pro743Pro744Pro751Pro752Pro753Pro761Pro762Pro765Pro766RPMRPM-PRRPM-XFSN5420SN5428SOHO 76SOHO 77SOHO 91SOHO 96SOHO 97ProCPA901/2ProCPA771ProCPA772ProCPA775uBR700SOHO7812816128103825NmNam8518578768778788713201CRS16S28011841SB101SB106SB10718011802180318111812CRS8S76045750MWR1941DCA815240024TSA240024TSDCrs18LinecardCrs1FabricSpaOc48posSfp877M1801MNMWLCE57207201Crs14SNmeNamUbr7225Vxr57407603s7606s7609s1861Uc2BK91861Uc4FK91861Srst2BK91861Srst4FK9ASR1002ASR1004ASR10061861SrstCue2BK91861SrstCue4FK92435Iad8fxs18051861WSrstCue4FK91861WSrstCue2BK91861WSrst4FK91861WSrst2BK91861WUc4FK91861WUc2BK9catalyst492810GEASR9010ASR9006HwicCableD2HwicCableEJ2887Vdsl218611600sysID76037606760976137604762MWAMODSFDDIProCPA901Pro763Pro7647637641730Iad8Fxs1730Iad16Fxs3640ASOHO 77HSOHO 711718866867886886GIAD886FIAD886B886Srst887887G887FIAD887B887Srst885D3IAD885FD3885EJ37613SMWR2941-DCASR1400 4SASR1400 8S3945/K93925/K92951/K92921/K92911/K92901/K91941/K9SR520-T11941W-A/K9888E888EGIAD888EBIAD888EF888ESRST3845nv3825nvVG250VG226EASR1002F861Npe881Npe881GNpe887Npe888GNpe891Npe887GVdsl2887SrstVdsl23925 w/SPE2003945 w/SPE250SRP521SRP526SRP527SRP541SRP546SRP547ASR1001ASR10131941WE-K91941WP-K91941WN-K91921k91905k93925SPE2503945SPE200Mwr2941DCA1941W-C/K91841CK92801CK92811CK92821CK92851CK93825CK93845CK93825CnvK93845CnvK9892FCGR20101906CK9887VaM867Va886Va887Va881G2829 Industrial 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4431 ISR

 

交换机

9004BPX8620BPX8650BPX8680Catalyst 1116Catalyst 116CCatalyst 116TCatalyst 1912CCatalyst 2908-XLCatalyst 2912-LRE-XLCatalyst 2912MF-XLCatalyst 2912-XLCatalyst 2916M-XLCatalyst 2924C-XLCatalyst 2924C-XL-VCatalyst 2924-LRE-XLCatalyst 2924M-XLCatalyst 2924-XLCatalyst 2924-XL-VCatalyst 2940-8TFCatalyst 2940-8TTCatalyst 2948G-L3Catalyst 2948G-L3-DCCatalyst 2950-12Catalyst 2950-24Catalyst 2950-24SXCatalyst 2950-48SXCatalyst 2950-48TCatalyst 2950C-24Catalyst 2950G-12Catalyst 2950G-24Catalyst 2950G-24-DCCatalyst 2950G-24-LRECatalyst 2950G-48Catalyst 2950ST-24-LRECatalyst 2950ST-24-LRE-997Catalyst 2950ST-8-LRECatalyst 2950SX-24Catalyst 2950T-24Catalyst 2955C-12Catalyst 2955S-12Catalyst 2955T-12Catalyst 2970-24Catalyst 2970-24TSCatalyst 3500Catalyst 3508G-XLCatalyst 3512-XLCatalyst 3524T-XL-ENCatalyst 3524-XLCatalyst 3548-XLCatalyst 3550-12TCatalyst 355024Catalyst 3550-24-DCCatalyst 355024MMFCatalyst 3550-24PWRCatalyst 3550-48Catalyst 3550G-12Catalyst 3750-24Catalyst 3750-24TCatalyst 3750-24TSCatalyst 3750-48Catalyst 3750G-12-SCatalyst 3750G-16TDCatalyst 37xxStackCatalyst 4000 GatewayCatalyst 4000NAMCatalyst 4006Catalyst 4232-L3Catalyst 4503Catalyst 4506Catalyst 4507Catalyst 4510Catalyst 4840G-L3Catalyst 4908G-L3Catalyst 4908G-L3-DCCatalyst 5000-RSFCCatalyst 6000Catalyst 6000-MSFCCatalyst 6000-MSFC2Catalyst 6000-SUP720Catalyst 6006Catalyst 6009Catalyst 6500FirewallSmCatalyst 6500SSLSMCatalyst 6506Catalyst 6509Catalyst 6509 SPCatalyst 8510MSRCatalyst 8515MSRCatalyst 8540 MSRCatalyst 8540CSRCatalyst 9006Catalyst 9009IGX8410IGX8420IGX8430IGX8450MGX8230MGX8240MGX8250MGX8830MGX8850MGX8880MGX8950WSC6503WSC6513BPX8650ONS15530ONS15530NEBSONS15530ETSICat3524PWRXLEnWSC6509nebaCat3750-48PSCat3750-24PS3845Cat356024PSCat356048PSCat6kGatewayCat375024MECat3750G-24PSCat3750G-48PSCat3750G-48TSBMGX8830Pxm45BMGX8830Pxm1EBMGX8850Pxm45BMGX8850Pxm1E3560G-24PS3560G-24TS3560G-48PS3560G-48TSWsSvcMWAM1Cat3750G-24TS1UCat3710-98HP001Cat49483560-24TS3560-48TSCat3750-24FSWSC6504ECat494810GEIGESMSFPNme16Es1GeNmeX24Es1GeNmeXd24Es2StNmeXd48Es2GeDSC9120CLK9Cat3750G-e12SfpDcCat2960-24Cat2960-48Cat2960G-24Cat2960G-48Nme16Es1GeNoPwrNmeX24Es1GeNoPwrNmeXd24Es2StNoPwrNmeXd48Es2GeNoPwrCat6kMsfc2aME6340ACAME6340DCAME6340DCBCat2960-24TTCat2960-48TTIGESMSFPTME6524-GS-8SME6524-GT-8SCatExpress500-24TTCatExpress500-24LCCatExpress500-24PCCatExpress500-12TCIGESMTACE340024TSA340024TSD6500WS-SVC-SAMI-BBWsC3750g24psWs3020HpqWs3030DelONS-RAN-SVCCat3750G24WS25Cat3750G24WS50Me3400g12CsAMe3400g12CsDcatalystWsCBS3040FSCMe492410GECat3750E24TDCat3750E48TDCat3750E48PDCat3750E24PDCat3560E24TDCat3560E48TDCat3560E24PDCat3560E48PDCat35608PCCat29608TCCat2960G8TCACE4710K9Me3400g2CsAWSC6509veWSC6509ve340024FSACatalyst4503eCatalyst4506eCatalyst4507reCatalyst4510reUC520s8U4FXOWK9UC520s8U4FXOWK9UC520s8U2BRIK9UC520s8U2BRIWK9UC520s16U4FXOK9UC520s16U4FXOWK9UC520s16U2BRIK9UC520s16U2BRIWK9UC520m32U8FXOK9UC520m32U8FXOWK9UC520m32U4BRIK9UC520m32U4BRIWK9UC520m48U12FXOK9UC520m48U12FXOWK9UC520m48U6BRIK9UC520m48U6BRIWK9UC520m48U1T1E1FK9UC520m48U1T1E1BK9catalyst65xxVirtualSwitchcatalystExpress5208PCcat4900McatWsCbs3032DelCat296048TCSCat296024TCSCat296024SCat3560e12dCatRfgwcatExpress52024TTcatExpress52024LCcatExpress52024PCcatExpress520G24TCCat2960-LANBASE-Mcatalyst296024LTcatalyst2960PD8TTN5kC5020pBaN5kC5020pBdcatalyst3560E12SDIE30004TCIE30008TCRAIE1783MS06TRAIE1783MS10Tcatalyst291824TTcatalyst291824TCcatalyst291848TTcatalyst291848TCUC520m24U4BRIK9UC520m24U8FXOK9UC520s16U2BRIWK9JUC520s8U2BRIWK9Jcatalyst296048TTScatalyst29608TCSMe3400eg2csAMe3400eg12csMMe3400e24tsMSR520FESR520ADSLSR520ADSLicatalyst356012PCScatalyst296048PSTLEsw52024pK9Esw54024pK9Esw52048pK9Esw52024K9Esw54024K9Esw52048K9Esw54048K9CBS3140StackCBS3150StackSps2004BSps204BCat1100AdapterCard1000sysIDCat11001200sysIDCat14005000sysIDcpw1600sysID3000sysID10102900sysIDcpw2200sysIDesStack3200sysIDcpw1900sysID5500sysID1924sysIDcpw1220sysID2828sysIDcpw1420sysIDdcd3100sysIDcpw1800sysIDcpw1601sysID3001sysIDcpw1220CsysID1900csysID5002sysIDcpw1220isysID1900isysIDtsStack3900sysID5505sysID2926sysID5509sysID3920sysID6006sysID6009sysID4003sysID4912GsysID2948GsysID6509sysID6506sysID4006sysID6509nebsysID2980GsysID6513sysID2980GAsysID6503sysID4503-Sup4506-Sup6509nebasysID2948G-GE-TX6504sysID1900LiteFxCSS11800CSS11150CSS11050CSS11503CSS11506CSS11501Nexus 5010Nexus 5020MDS 9506MDS 9509MDS 9513ONS 15201ONS 15252MDS 9140MDS 9120MDS 9216ONS 15310MDS 9020Nexus 5020P-BDNexus 7018Nexus 2148T-1GENexus 1000VNexus 4001INexus 4005IkalpanaEPS2015RSCat3000Cat1100BPXMGX8850FastLinkFastLinkseriesG2xxFastLinkseries2000Airo340WGB350ONS-15501-DCONS-15501-ACCSS100CSS11800CSS11150CSS11050CSS11503CSS11506CSS11501ONS-15454MGX8830Pxm45ONS153103202WMICWsCbs3120gSWsCbs3120xSWsCbs3130gSWsCbs3130xSCBS3100CBS3110CBS3120CBS3130WsCbs3012IbmWsCbs3012IbmIWsCbs3125gSWsCbs3125xS3560v2-24TSD3560v2-24TS3560v2-24PS3750v2-24TS3750v2-24PS3560v2-48TS3560v2-48PS3750v2-48TS3750v2-48PSWS-C2975GS-48PS-LC2975 StackWS-CBS3140XSWS-CBS3140GSWS-CBS3042FSCWS-CBS3150XS WS-CBS3150GSWS-CBS3052NEC2350-48TDDsIbm8GfcK9DsHp8GfcK9DsDell8GfcK9Ds-C9148-K92960-24LCS2960-24PCS2960-48PSTSRaie1783Rms06tRaie1783Rms10tEsw540 8pK9Esw520 8pK94948e10GE2960x48tsS2960x24tsS2960xs48fpdL2960xs48lpdL2960xs48ltdL2960xs24pdL2960xs24tdL2960xs48fpsL2960xs48lpsL2960xs24psL2960xs48tsL2960xs24tsL29xxStackN7KC7018IOSN7KC7010IOSN4KDellEthN4KDellCiscoEth3750x-243750x-483750x-24P3750x-48P3560x-243560x-483560x-24P3560x-48PCGS2520-24TCCGS2520-16S8PCMe3600x-24fsMMe3600x-24tsMMe3800x-24fsM2960S-48tsS2960S-24tsS2960S-48FPD-L2960S-48LPD-L2960S-48TD-L2960S-24PD-L2960S-24TD-L2960S-48FPS-L2960S-48LPS-L2960S-24PS-L2960S-48TS-L2960S-24TS-L2960cPD8TT4507R+E4510R+E236048tdS3750v2-24fsS2960cPD8PT2960cG8TC3560cG8PC3560cG8TCIE3010-16S-8PCIE3010-24TCRAIE1783RMSB10TRAIE1783RMSB06T4948E-F 10GE2928-24TCC2928-48TCC2928-24LTCNexus 5548P SwitchNexus 5548UP SwitchNexus 5596UP SwitchNexus 2232PP 10G Fabric ExtenderNexus 2248TP GE Fabric ExtenderNexus 2232TT 10G Fabric ExtenderNexus 2232TP 10GE Fabric ExtenderNexus 2248TT GE Fabric ExtenderNexus 2224TP GE Fabric ExtenderNexus 2248PQ 10GE Fabric ExtenderCat57xx stackCatalyst 3650 Switch

 

语音视讯

AS2509-RJAS2511-RJAS5200AS5300AS5350AS5400AS5800AS5850CVA122-ECVA124-EHSEVG 200VG 248VG224AS5400XMAS5510AS5520AS5520scAS5540AS5540scAs5350XMUWIpPhone7921GUWIpPhone7920Vgd1t3VG204VG202WS-X6608 PRI Gateway4600b4800bWLC4402-12AirspaceWiSMUC560-T1E1-K9UC560-BRI-K9UC560-FXO-K9Uc540w-Fxo-K9Uc540w-Bri-K9VS510FXOuMG9820

 

安全产品

PIX FirewallPIX Firewall 501PIX Firewall 506PIX Firewall 506EPIX Firewall 515PIX Firewall 515EPIX Firewall 520PIX Firewall 525PIX Firewall 535MCS7815IMCS7825HMCS7835HMCS7835IMCS7845HMCS7845IMCS7855IMCS7865IEDIMCS7825IMCS7816IMCS7828IMCS7816HMCS7828HVQEServerVPN3000VPN3000VPN3002IPS SSC5 VirtualIPS SSC5IPS-SSC2IPS-SSC2-VirtualASA5505wSA520-K9SA520W-K9SA540-K9ASA 5585Ssp10ASA 5585Ssp20ASA 5585Ssp40ASA 5585Ssp60ASA 5585Ssp10scASA 5585Ssp20scASA 5585Ssp40scASA 5585Ssp60scASA 5585Ssp10syASA 5585Ssp20syASA 5585Ssp40syASA 5585Ssp60syASA5585SspIps10ASA5585SspIps20ASA5585SspIps40ASA5585SspIps60ASA5585Ssp10K7ASA5585Ssp20K7ASA5585Ssp40K7ASA5585Ssp60K7ASA5585Ssp10K7scASA5585Ssp20K7scASA5585Ssp40K7scASA5585Ssp60K7scASA5585Ssp10K7syASA5585Ssp20K7syASA5585Ssp40K7syASA5585Ssp60K7syASA5585SspIps10K7ASA5585SspIps20K7ASA5585SspIps40K7ASA5585SspIps60K7

 

无线产品

AIRAP 1100AIRAP 1200AIRAP 1210AIRAP 350IOSAIRBR 1300AIRBR 1410CAP340CAP350MWR1900MWR1941-DCWlseWsSvcWLAN1K9AIRAP1130WLSE1130WLSE1030AIR-AP1242AG-A-K9WLSEs20WLSE1132WLSE1133C12503205WirelessMicAirWIc2106K9861881881GIad881F881SrstIad881B888888GIad888FIad888B888Srst891892860Ap880Ap890Ap1900ApAp801agnAp801gnBr1430AIRBR1430AIRAP1141AIRAP1142Ap541nAK9Ap541nEK9Ap541nNK9AIRAP11605500WlcAIRAP3501AIRAP3502AIRAP1262AIRAP1261AIRAP1042AIRAP1041AirCt2504K9

 

服务器

MCS7815IMCS7825HMCS7835HMCS7835IMCS7845HMCS7845IMCS7855IMCS7865IEDIMCS7825IMCS7816IMCS7828IMCS7816HMCS7828HVQEServerCA ServerCA Manager

 

模块

Sm2k15Es1GePoeSm3k15Es1GePoeSm3k16GePoeSm2k23Es1GeSm2k23Es1GePoeSm3k23Es1GePoeSm3k24GePoeSmXd2k48Es2SFPSmXd3k48Es2SFPPoeSmXd3k48Ge2SFPPoeAxpNme302AxpNme502AxpNme522

 

应用控制器

SCA 11000SCA2 11000CDS CDE205CDS CDE220-2S3ACE30-K9ACE20K9CDS CDE250ECDS3100ECDS1100

 

其它

NetworkRegistrarCe501K9NMCUEAIMCUEHSE1140FE6326K9Fe7326K9Fe511K9SCEDispatcherSCE1000SCE2000Fe611K9ICMCe611K9MPXNMCUEECPaldronFE2636IPS4260NMAONK9NMAONWSNMAONAPSWae612K9Ce512K9Fe512K9Ce612K9Fe612K9Oe512K9Oe612K9Oe511K9Oe611K9Oe7326K9TSPriTSSec3200WirelessMicISRWirelessIPSVirtualIDSIDSM2VirtualIPSSSM20VirtualIPSSSM10VirtualNmWaeNMECUEAIM2CUENmeApaOe7330K9Oe7350K9Sce8000520CDScde100CDScde200CDScde300VFrameDataCenterIPSSSM40VirtualSpa2x1geSynceOe674VQEToolsVSIntSpVSSPVSHydecoderVSDecoderVSEncoder4PVSEncoder1PSCS1000K9Ce7341Ce7371Oe574Oe474Oe274Ce674VQEISTTSPriG2NamApp2204NamApp2220UC520eVirtualBladeCDScde420CDScde220CDScde110SecureAccessControlSystemCDScde400WS-X630-NAMWS-SVC-NAM-2WS-SVC-NAM-16knamsysIDLightSpeedTranspathSCE100SCE1000SCE2000SCE8000PwrC3900PoePwrC3900ACPwrC2921C2951PoePwrC2921C2951ACPwrC2911PoePwrC2911ACPwrC2901PoePwrC1941C2901ACPwrC1941PoePwrC3900DCPwrC2921C2951DCPwrC2911DCRpsAdptrC2921C2951RpsAdptrC2911ISMSMNMEAXPAIMAXPAIM2AXPNmWae900NmWae7005940RA5940RCPwr1941ACNamWaasVirtualBladeMXE5600PwrC1921C1905ACOeNm302OeNm502OeNm522OeSmSre700OeSmSre900VsaNamNMEAIRPwrCGR20xxCGS25xxPoeACPwrCGR20xxCGS25xxPoeDCASASm1scASASm1syASASm1ISMAXPSMAXPAxpSmSre900AxpSmSre700AxpIsmSre300CDSAVSMWiSM27500WlcAnmVirtualAppOeVWaasSreSmNamCrs16SBQuad

 

华安

安全产品

SecChannel 1000-GASecChannel 1000-GESecChannel 1000-GSSecChannel 1000-MASecChannel 1000-MCSecChannel 1000-MESecChannel 1000-MS

马可尼

路由器

MNR18-12MNR18-13MNR18-15MNR18-16MNR18-18MNR18-20MNR18-20SMNR18-22-24MNR18-30EMNR18-31EMNR18-32EMNR18-33EMNR18-34EMNR18-35EMNR28-09MNR28-10MNR28-11MNR28-30MNR28-31MNR28-40MNR28-80MNR46-20MNR46-40MNR46-80

 

交换机

MNE3528GMNE3528PMNE3552F-EIMNE3552F-HIMNE3552F-SIMNE3552GMNE3552PMNE3928F-EIMNE3928P-EIMNE3928P-PWR-EIMNE3928P-SIMNE3928TP-SIMNE3952P-EIMNE3952P-PWR-EIMNE3952P-SIMNE5624FMNE5624PMNE5624P-PWRMNE5648PMNE5648P-PWRMNE6502MNE6503MNE6506MNE6506RMNE8505MNE8508MNE8512ASX1000ASX200BXTNX210TNX1100ASX1200ASX4000ESX3000ES38106k7k8kASN9000ES2810ES1200ESRESRESX

 

Juniper

路由器

M40M20M160M10M5M40M20M160M10M5T640T320M40eM320M7iM10iJ2300J4300J6300IRMTXM120J4350J6350MX960J4320J2320J2350MX480SRX5800T1600SRX5600MX240SRX3600SRX3400SRX210TXPSRX240SRX650SRX100ERX-1410ERX-710ERX-1440ERX-705ERX-310E320E120SSX-1400SSX-700SSX-1440SRX 2200H

 

交换机

EX8208EX8216EX4200EX4200-24TEX4200-24PEX4200-48TEX4200-48PEX4200-24FEX3200EX3200-24TEX3200-24PEX3200-48TEX3200-48PSSG 140SSG 520SSG 550EX3200EX4200EX8208EX8216EX2200EX4500EX2500

 

安全产品

NetscreenGenericNetscreenNs5NetscreenNs10NetscreenNs100NetscreenNs1000NetscreenNs500NetscreenNs50NetscreenNs25NetscreenNs204NetscreenNs208NetscreenNs5XTNetscreenNs5XPNetscreenNs5000NetscreenNs5GTNetscreenHardwareSecurityClientNetscreenISG2000Netscreen-5GT-ADSL-AnnexANetscreen-5GT-ADSL-AnnexBNetscreen-5GT-WLANNetscreen-5GT-ADSL-AnnexA-WLANNetscreen-5GT-ADSL-AnnexB-WLANNetscreenISG1000NetscreenSSG5NetscreenSSG5-ISDNNetscreenSSG5-v92NetscreenSSG5-Serial-WLANNetscreenSSG5-ISDN-WLANNetscreenSSG5-v92-WLANNetscreenSSG20NetscreenSSG20-WLAN

 

Nortel

交换机

ERS 4548GT-PWRERS 4550TERS 4550T-PWRERS 5520-24T-PWRERS 5520-48T-PWRERS 5530-24TFD

 

Conel

路由器

LR77 v2

 

HIKVERSION

交换机

DS-3E7610-XDH-S5500-24GF4XFDH-S5500-48GT4XFDS-3E2728F-HDS-3E3530-HDS-3E3528F-HDS-3E3554-HDS-3E3730-HDS-3E3728F-HDS-3E3754-H

 

NEC

交换机

QX-S4108GT-2GQX-S4116GT-4GQX-S4124GT-4GQX-S4148GT-4GQX-S4108GT-2G-PWQX-S4116GT-4G-PWQX-S4124GT-4G-PWQX-S4148GT-4G-PWQX-S3408FT-2GQX-S3416FT-2GQX-S3424FT-2GQX-S3448FT-2GQX-S3408FT-2G-PWQX-S3416FT-4G-PWQX-S3424FT-4G-PWqx-S6648XP-6Qqx-S6648XT-6Qqx-S6632QP

 

无线产品

qx-W1020qx-W1030qx-W2120AC

 

UNIS

安全产品

F1000-G5F50X0-ContextT50X0-Context

 

交换机

S8600XG SeriesS8600XG SeriesS5600G SeriesS5600G SeriesS5600G SeriesS5600G SeriesS6600XG SeriesT5000G SeriesS7800 Series

 

Enterasys

路由器

CSX400CSX7000WanHsimW6XP-8000XP-8600SSR2000HSSISSR2000SSR6006SSRM-02VG4xDESER16XSR-1805XPx2400XSR-1850XSRx1100XSRx3020XSRx3150XSRx3250XSRx4100DFEGoldDFEPlatinumXSRx1205XSRx1220XSRx1225XSRx1230XSRx1235

 

交换机

A2H124-24A2H124-24PA2H124-48A2H254-16A2H124-48PA2H124-24FXB2G124-24B2G124-48B2H124-48B2H124-48PB3G124-24C2G170-24C2H124-48C2H124-48PC3G124-241G587-091H582-251H582-51Matrix N7 PlatinumMatrix N3 PlatinumC2G124-48C2G124-24Bridge620MMAC-8MMAC-5MMAC-3MiniMMACMRXIMMAC-M3FNBMMAC-M5FNBMMAC-M8FNBMMAC-3FNBMMAC-5FNBMMAC-8FNBMMAC-M8FNBTRXIMMACP14MMACP6THNMIMFDMMIM-24eFDMMIM-14FDMMIM-04FDMMIMFDMMIM-30FDCMIM-28FDCMIM-18FDCMIM-08FDCMIM-04FDCMIM-24FDCMIM-14FDCMIM-38FDCMIM-34TRMIM-12TRMIM-10RTRMIM-22TRMIM-20RTRMIM-62ATRMIM-24ATRMIM-22ATRFMIM-28TRFMIM-22TRRMIM-ATRFMIM-26TRMIM-34ATRMIM-32ATRMIM-44ATRMIM-42ATPMIM-T1TPMIM-TTPMIM-T3THNMIM-2TPMIM-24TPMIM-22TPMIM-34TPMIM-32TRMM-1TRMM-2TRMM-4EMMEESXMIMTRMMTRMMIMESXMIM-F2MRXIMRXI-2MRXI-E93MRXI-24MRXI-22MRXI-34MRXI-38MRXI-2E93ELS100-24TXELS100-24TXMELS100-24TXGELS100ELS100MicroMMACMicroMMAC-32EMicroMMAC-24EMicroMMAC-34ESEH-22SEH-32SEH-24SEH-34NBR-620SEHI-22SEHI-24SEHI-26FBSEHI-22FBSEHI-32SEHI-34SEH-26CSEH-22CSEH-26FLSEH-22FLMicroMMAC-26FLMicroMMAC-22FLNBR-220NBR-420SEH-22SSEH-32SSEH-24SSEH-34SSEH-26FBSSEH-22FBSSEH-26CSSEH-22CSSEH-26FLSSEH-22FLSSEHI-22SSEHI-24SSEHI-32SSEHI-34SMicroMMAC-22ESMicroMMAC-32ESMicroMMAC-24ESMicroMMAC-34ESMicroMMAC-22EUCSsMicroMMAC-22EUCSMicroMMAC-22UCSsSnacMicroMMAC-22EUCSSnacMicroMMAC-22EBricsMicroMMAC-22ESBricsESX1320ESX-1380SEHI-22FLSSEHI-26FLSSEHI-22FLSEHI-26FLSEH100TX-22SEHI100TX-222E42P-272E42-27R2E48-27R2H252-25R2E53-49R2H253-25REMM-E6STHI-44ASTHI-24ASTHI-42ASTHI-22AMicroMMAC-44TMicroMMAC-24T/44T9H532-24Chassis60006E122-266E132-256E122-086E123-506E123-266E133-256E128-266E138-256H128-086H122-166H133-376H202-246H252-176E233-496H258-176H203-24mt6H253p136H262-18ELMELM9F116-019E132-159E128-019E106-69E138-129F120-089F241-129F426-029H422-129E428-369F426-039H421p129E423-369H423-269H532-189G536-049H532-24RBT8200RBT84006G306-066H302-486H303-486H352-256H308-246E308-24MatrixE7VH-8GVH-48022402S6H308-486E308-486H202-489E531-245H102-485H103-485G106-65G102-064802VH-8TX1UMVH-2402-L3VH-8G-L35H152-505H153-50VH-8TX1UMF1H582-511G582-091G694-13VHxSMGMTxL3VH-8GO2S6G302-06VH-2402S2VH-2202GTC5M200C1H124x48C2M200E7C1G124V2H124x24RBTR3xARBTR4xAMatrixE7GoldN7GoldN3GoldV2H124xPOE2G4072x52C2K122x24C2G124x48P

 

服务器

ANGx3000ANGx7000

 

语音视讯

CSIWS

 

其它

VG6RoamAboutR2ANGx2000ANGx1102ANGx1105DragonIds

 

Brocade

路由器

BigIron RX16RouterBigIron RRX4RouterBigIron RX32FastIron X424 Edge RouterFastIron X424 Edge Premium RouterFastIron X424 Plus 1XG Edge RouterFastIron X424 Plus 1XG Premium Edge RouterFastIron X424 Plus 2XG Edge RouterFastIron X424 Plus 2XG Premium Edge RouterFastIron X448 Edge RouterFastIron X448 Edge Premium RouterFastIron X448 Plus 1XG Edge RouterFastIron X448 Plus 1XG Premium Edge RouterFastIron X448 Plus 2XG Edge RouterFastIron X448 Plus 2XG Premium Edge RouterFastIron 2402 POE Edge Router

 

交换机

BigIron RX16SwitchBigIron RX4Switch BigIron RX8SwitchBigIron RX4SwitchFastIron X424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Edge Premium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1XG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1XG Premium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2XG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2XG Premium Edge SwitchFastIron X448 Edge SwitchFastIron X448 Edge Premium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1XG Edge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1XG Premium Edge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2XG Edge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2XG Premium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Edge SwitchFastIron X424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1XG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X424 Plus 2XG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X448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1XG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X448 Plus 2XG Workgroup SwitchFastIron 4802 POE Edge Switch

 

A10

AX3200

 

Foundry

Foundry-si450FI4802FSFIWGSFIBBRNIRSISIXLSIXLTCSTISTIRT8ST8RT8SIT8SIXLGBI4000SBI4000RSI4000SBI8000SBI8000RSI8000SFI2SFI2RFI2PlusSFI2PlusRNI400NI800FI2GCSFI2GCRFI2PlusGCSFI2PlusGCRBI15000SBI15000RBI15000SINI500RFI3SFI3RFI3GCSFI3GCRSI400SSI400RSI800SSI800RSI1500SSI1500R4802S4802R4802SIFI400SFI400RFI800SFI800RFI1500SFI1500RFES2402SFES2402RFES4802SFES4802RFES9604SFES9604RFES12GCFSFES12GCFRFES2402SFES2402RNI4802SNI4802RBIMG8SBIMG8RNI40GSNI40GRFESX424F-PREMFISuper-X1FISuper-X1SFISuper-X1RFISuper-X1L3SFISuper-XPSFISuper-XPRFISuper-XPL3SFISuper-X800FISuper-X800BISuper-XBISuper-XSBISuper-XRBISuper-XL3SNIMRSNIIMR640SNIIMR640RG8FG8624PG8FG8648PFIFLS648FGS648P-POE2402CFEI4802CFIP200MC500MC1000MC1100MC3000

 

ZTE

ZXR10 2928-SIZXR10 6804ZXR10 3800-8

 

其它

MS WindowsSun SolarisHP UXIBM AIXRed Hat LinuxSunOS-HP AgentSRHN S5130S-52S-HISRHN 6800-54QF-H3SRHN 12508X-AF

3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0人

版本说明书中有支持列表

版本说明书,只讲了增加的部分,没有讲支持的部分

zhiliao_7LAgx 发表时间:2021-03-03
粉丝:3人 关注:0人

一般华三的企业级设备都是支持的,具体可以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和代理商确认下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查看下软件版本说明书: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Management/iMC/iMC_PLAT/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