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telnet

2021-03-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1浏览
残阳 一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V5,telnet怎么设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4人 关注:0人

V5平台Telnet配置   


[H3C]telnet server enable
                         使能Telnet服务器端功能
[H3C]user-interface vty 0 4
                       进入VTY用户界面视图 VTY0-4
[H3C]authentication-mode {none|password|scheme}
    VTY用户界面视图配置验证方式

 

password需要密码登陆
[H3C-ui-vty0 4]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simple}
 password  如果选择了password验证必须配置一个验证码
[H3C-ui-vty0 4]user privilege level 3
             设置用户登录后的级别

 

scheme需要账户和密码登陆
[H3C]local-user
 system                     创建用户
[H3C-luser-system]password {cipher|simple}
 password 配置密码
[H3C-luser-system]service-type telnet
      设置服务类型

[H3C-luser-system]level 3                 
[H3C-luser-system]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交换机配置telnet的参考命令:

[SW1]local-user weijianing

New local user added.

[SW1-luser-manage-weijianing]password simple weijianing

[SW1-luser-manage-weijianing]service-type telnet

[SW1-luser-manage-weijianing]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W1-luser-manage-weijianing]quit

[SW1]telnet server enable

[SW1]line vty 0 4

[SW1-line-vty0-4]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SW1-line-vty0-4]protocol inbound all

[SW1-line-vty0-4]quit


暂无评论

135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配置步骤

# 进入系统视图,并开启Telnet服务默认开启。

<H3C> system-view

[H3C] telnet server enable

# 配置VTY接口认证模式scheme模式(用户名+密码认证)。

[H3C] user-interface vty 0 4

[H3C-ui-vty0-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另两种认证模式为None密码)Password单密码

[H3C-ui-vty0-4] quit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Level3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telnet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H3C-luser-abc] quit

# 保存配置。

[H3C] save forc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