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

2021-03-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SNMP的oid中哪个树下的oid是通用的呢?

是1.3.6.1.2.1下的通用吗?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8人 关注:1人

snmp通常情况下都是标准的,只有极少数是非通用的

我今天遇到了好几个oid在华三设备上可以,在华为设备上就不可以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推荐你用getif这个免费工具直接图形化去看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3-04

。1.3.6.1.4 这个oid树的名字我在软件上看的是private,私人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有些没有是正常的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3-04

可以分享一下吗?软件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getif 很好用老牌软件,免费,缺点就是只支持 snmpv1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3-04
2 个回答
粉丝:32人 关注:0人

snmp是通用协议

他们的oid不一定通用吧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粉丝:19人 关注:3人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Technology/ComwareV5/MIB/ 库文件

谢谢,我想确定哪些oid是通用的,就是在华三交换机支持SNMP协议的都可以用的oid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和那些华为、华三都在用的oid

zhiliao_u7tN7b 发表时间:2021-03-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