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600v2能设置端口速率吗?

2021-03-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没有的话,用什么方法?大概配置请提供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0人

speed

【命令】

speed { 10 | 100 | 1000 | auto }

undo speed

【视图】

以太网端口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10:表示端口速率为10Mbps。

100:表示端口速率为100Mbps。

1000:表示端口速率为1000Mbps。

auto:表示端口速率处于自协商状态。

【描述】

speed命令用来设置以太网端口的速率。undo speed命令用来恢复以太网端口的速率为缺省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

·     对于以太网电口来说,使用speed命令设置端口速率,目的是使其与对端进行速率匹配;

·     对于光口来说,使用speed命令设置端口速率,目的是使其与可插拔光模块进行速率匹配。

相关配置可参考命令duplexspeed auto

说明

百兆光口不支持配置101000参数,千兆光口和Combo电口不支持配置10100参数。

这个端口是接电脑的,目的是限制电脑数据速率,也可以这么配置吗?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1-03-04

speed限制的是协商速率,想限制网速可以使用【qos lr 】命令。

骑着乌龟的蜗牛 发表时间:2021-03-04
2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speed 1000

speed 100

speed 10

粉丝:32人 关注:0人

支持的,默认是自协商

通过speed 100 speed 1000来修改

这个端口是接电脑的,目的是限制电脑数据速率,也可以这么配置吗?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1-03-04

不行的,只能做限速策略,QOS等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3-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