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在win10上安装后,启动时提示 系统用户名中包含非ascii字符,如何处理?

2021-03-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67浏览
Onbin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题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0人

是说你的系统用户名包含中文了,

要把管理员账户名称改为英文名

或者新建一个英文名管理员账户并在该账户下安装使用。

HCL 的安装路径中也不能包含中文。

修改了用户名,提示没有了,但是HCL仍然不能正常使用。 显示了一会HCL启动的画面,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Onbin 发表时间:2021-03-04

是由于系统兼容性问题导致的,你可以右击软件(HCL和VBox),属性--兼容性,选择win7,基本上就不会再报这个错误了; 后面可能还会遇到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打不开的问题,别想太多,换个VBox就好了,目前HCl自带的VBox是5.1.6,直接安装4.2.4就可以了,去Oracle VBox官网下载即可: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_4_2_pre20 如果要重新装,注意,先安装HCL,选择不安装VBox,然后再安装你自己下载的VBox就ok了。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3-04
2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登录Windows的用户名问题

建议创建一个本地非中文的用户在尝试。

粉丝:58人 关注:1人

是最新版本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