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70旁挂如何引流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业务网关都在核心7506上,再不改变的情况下,旁挂防火墙,如何引流至防火墙?



7506配置: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92.168.100.254 255.255.255.0

# policy-based-route a1 permit node 10 

 if-match acl 3011 

 apply default-next-hop 172.16.0.1 

#

acl advanced 3011 

 rule 10 permit ip destination 192.168.100.0 0.0.0.255

#  

 ip local policy-based-route a1


现在 tracert  后

dis acl 没抓到包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28人

三层的话可以通过pbr引流,二层的话可以镜像端口或者配置桥转发

4 个回答
xgw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如果是想抓包分析的话,可以做端口镜像

xgw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策略路由的下一跳是防火墙吗?

是的,但是核心上acl 没生效?

zhiliao_eV17R 发表时间:2021-03-05

是的这个引流的策略路由如何配置 dis acl 没有匹配

zhiliao_eV17R 发表时间:2021-03-05

你可以在内网流量上到核心交换机的接口下发这个策略路由

xgw 发表时间:2021-03-05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你这个策略路由可能没有生效

xgw 发表时间:2021-03-05

你在流量上到核心的接口下发这个策略

xgw 发表时间:2021-03-05
回复xgw:

收到老哥,爱你我试试

zhiliao_eV17R 发表时间:2021-03-05

就是匹配的所有目的地址是 192.168.100的,然后带原地址ping 没有匹配啊 还是不行

zhiliao_eV17R 发表时间:2021-03-05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策略路由来实现引流。

策略路由的下一跳地址就是防火墙与核心互联的IP地址。

注意确保防火墙与核心的路由可达。

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需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是的这个引流的策略路由,如何配置

zhiliao_eV17R 发表时间:2021-03-05
xgw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试一下取消全局应用策略路由,在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下应用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