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和ap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的ap如何查看是否能被v5的ac管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winter 七段
粉丝:9人 关注:16人

V7的AP不能注册到V5 AC上

4 个回答
粉丝:44人 关注:1人

不可以

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吗

zhiliao_3Vb3yO 发表时间:2021-03-05

这个只能协调厂家看看能不能改,但是几率不大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3-05

有一部分ap不是可以通过降版本而被管理的吗

zhiliao_3Vb3yO 发表时间:2021-03-05

那是控制的版本有些V5的控制器可以升级为V7的控制器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3-05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V7的AP无法注册到V5的AC中。


通过降版本呢

zhiliao_3Vb3yO 发表时间:2021-03-05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取决于ap是否适配对应的控制器。

wa4320i-acn支持v7/v5的ac管理。
但由于之前在地址使用v7控制器在管理现在需要注册到v5的话,可通过降版本来实现。

ap仅支持v7系列控制器则没办法注册到v5的控制器上的。

粉丝:7人 关注:4人

一般情况下是管理不了的。

如果v7ap支持降版本,可以把v7ap降为v5版本。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