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5000-AK515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ecPath F5000-AK515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608P35

现在要实现的功能是做一个安全策略,源地址是内网地址,目的地址是一个对象组(对象组名称是testurl)

对象组testurl的内容是

 *.azure-mobile.cn 

 *.chinacloudapi.cn 

 *.chinacloudapp.cn 

 *.chinacloud-mobile.cn

 *.chinacloudsites.cn 

请问各位,对于这种带*的域名如何模糊匹配。我试了各种格式都不行。比如 *.azure-mobile.cn 的模糊匹配

我分别试了 *.azure-mobile.cn *, *azure-mobile*, azure-mobile.cn , azure-mobile都不行,实现不了想要的结果。

请问,对象组testurl的内容应该怎么写?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28人

这里就是正则表达式,抓包看下报文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请参考url过滤,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匹配:使用正则表达式对主机名和URI字段进行模糊匹配。例如,规则中配置主机名的正则表达式为sina.*cn,则主机名为news.sina.com.cn的URL会匹配成功。

https://www.h3c.com/cn/d_201912/1249174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zhiliao_iKjAz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各位了。咨询了一下400售后工程师。

对象组里无法模糊匹配。只能精确匹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