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新华三的MSR3610-XS路由器的AC功能能否支持WA5320-D的AP管理。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65浏览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华三的MSR3610-XS路由器的AC功能能否支持WA5320-D的AP管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新华三的MSR3610-XS路由器的AC功能能否支持WA5320-D的AP管理。

最佳答案

粉丝:18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

https://www.h3c.com/cn/d_202101/1373973_30005_40.htm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可以的,可以查看配套可管理AP表:

https://www.h3c.com/cn/d_202101/1373973_30005_40.htm


暂无评论

zhiliao_qkcLg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0人

我就是用3610X1 你自己看下  我现在最新版本 

<H3C>dis wlan ap-model name ?
WA2610H WA2610H
WA2610H-LI WA2610H-LI
WA2620-WiNet WA2620-WiNet
WA2620E-WiNet WA2620E-WiNet
WA4320-ACN WA4320-ACN
WA4320-ACN-B WA4320-ACN-B
WA4320-ACN-C WA4320-ACN-C
WA4320-ACN-D WA4320-ACN-D
WA4320-ACN-E WA4320-ACN-E
WA4320-ACN-SI WA4320-ACN-SI
WA4320H WA4320H
WA4320H-ACN WA4320H-ACN
WA4320H-ACN-HI WA4320H-ACN-HI
WA4320H-EI WA4320H-EI
WA4320H-SI WA4320H-SI
WA4320X WA4320X
WA4320i-ACN WA4320i-ACN
WA4320i-X WA4320i-X
WA4330-ACN WA4330-ACN
WA510H-WW WA510H-WW
WA530-WW WA530-WW
WA530X-WW WA530X-WW
WA5320 WA5320
WA5320-C WA5320-C
WA5320-C-EI WA5320-C-EI
WA5320-C-IOT WA5320-C-IOT
WA5320-D WA5320-D
WA5320-SI WA5320-SI
WA5320-WiNet WA5320-WiNet
WA5320E WA5320E
WA5320E-WiNet WA5320E-WiNet
WA5320H WA5320H
WA5320H-LI WA5320H-LI
WA5320H-WiNet WA5320H-WiNet
WA5320X WA5320X
WA5320X-E WA5320X-E
WA5320X-LI WA5320X-LI
WA5320X-SI WA5320X-SI
WA5320i WA5320i
WA5320i-LI WA5320i-LI
WA536-WW WA536-WW
WA538-WW WA538-WW
WA5530 WA5530
WA5530-LI WA5530-LI
WA5530-SI WA5530-SI
WA5530S WA5530S
WA560-WW WA560-WW
WA5620 WA5620
WA5620i-ACN WA5620i-AC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