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H与第三方radius服务器对接802.1x认证,认证服务器下发授权vlan给客户端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6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WX3510H与第三方radius服务器对接802.1x认证,认证服务器下发授权vlan给客户端。客户端认证通过后对应属于自己的vlan.如何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WX3510H与第三方radius服务器对接802.1x认证,认证服务器下发授权vlan给客户端。客户端认证通过后对应属于自己的vlan.如何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主要是第三方radius服务器配置,另外AC侧可能要先创建VLAN即可,其他不用配置


能详细说下ACL的配置吗?没太明白。

不知名的售后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3-05

比如acl 3500,规则1放通某个地址,规则2阻断其他数据流。radius服务器认证时下发这个acl 3500即可,设备侧收到之后就将该客户端按照acl 3500作用即可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那这个VLAN是绑定在服务器的ACL 3500里面对吗?

不知名的售后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3-05

AC侧的ACL需要调用在哪里?

不知名的售后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3-05

看错了,下发ACL就是上面说的情况。 如果是下发vlan,只要先在AC上创建VLAN即可,其他都不用配置,关键配置和实现由第三方radius服务器实现。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已答复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设备自动调用acl或者vlan,不用手工去引用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那service-temple下面的vlan怎么配置呢?能否给个案例或者模板呢?

不知名的售后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3-06

服务模板后的vlan不用配置下发的vlan,认证通过设备自动引用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7

好的 明天试试

不知名的售后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3-0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