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3PAR StoreServ 7200 3paradm用户登录不了命令行CLI

2021-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我有台3PAR StoreServ 7200 存储, 利用XShell5/6和Mfg 串口都登不上CLI命令行(3paradm 用户), 被hold住了, 但是在已经创建连接的SSMC上还是可以操作的, 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还报了个错误: Error in Track::mkinfofile: Internal error: Could not close fils /tmp/_tpdtcl_conninfo /2578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类型: CLI server process event 消息代码: 0x01500002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Internal error: Could not close fils /tmp/_tpdtcl_conninfo /2578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根据提示是系统内部空间不足了,导致无法关闭临时文件,数据无价,谨慎些找工程师处理吧

主要是产品过保了...

zhiliao_8adu2T 发表时间:2021-03-05

CLI登录不了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系统内部空间不足的原因吗?

zhiliao_8adu2T 发表时间:2021-03-05

嗯嗯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哎呀, 完蛋啦

zhiliao_8adu2T 发表时间:2021-03-05

看日志提示是的,不排除有其他未知原因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可以尝试问问之前有联系的存储工程师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5
回复暮逍遥:

好的, 谢谢

zhiliao_8adu2T 发表时间:2021-03-05

不客气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03-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