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 ITSM服务管理组件具体应用

2021-03-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那位大神 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 帮我介绍一下  

IMC ITSM服务管理组件的功能和具体应用?

客户什么样的需求会用到 ITSM组件 ?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paner 九段
粉丝:28人 关注:3人

iMC ITSMIT Service ManagementIT服务管理)在网络运维、流程化管理以及与iMC已有功能紧密结合等各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融合了最新需求,增加了服务请求工单、事件工单、问题工单、变更工单等常用IT运维流程,面向客户的自助服务台,以及报表分析、值班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等功能。提高了IT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并且把IT服务与客户需求紧密整合。  

官网视频指导: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Management/H3C_intelligentize/H3C_intelligentize/Video/Video_Configure_Case/iMC_ITSM_7.3_Video-5PW101/

不需要关联网络设备?

通信小白 发表时间:2021-03-08
回复通信小白:

可以不需要,就是通过ITSM自定义配置一些流程

paner 发表时间:2021-03-08

类似 OA办公系统 或者 钉钉 ?

通信小白 发表时间:2021-03-08
回复通信小白:

ITSM是做流程配置的,相当于设计一个流程出来,ITSM是个产品化的设计工具。

paner 发表时间:2021-03-08

收到,谢谢老师解答!!!

通信小白 发表时间:2021-03-08
1 个回答
粉丝:36人 关注:3人

类似于运维软件 服务集成派工单之类的吧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H3C_Soft/IT_Business/Vocational_Work/iMC_ITSM/


类似 OA办公系统 或者 钉钉 ?

通信小白 发表时间:2021-03-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