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00断电重启后 Https和 telnet都登陆失败

  • 0关注
  • 1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00三层交换 , 在一次断电重启后突然就登陆不进去了, 网页和tenlnet都提示“登陆失败”,密码是正确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问在不重置现有配置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找回密码或重设密码。


组网及组网描述:

没有设置过指定IP登陆

最佳答案

欣欣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1)请确认ping测试是否可以通呢?

(2)现场是否是堆叠设备,是不是堆叠分裂了?

(3)可以再尝试断电重启看看,是否会恢复。

可以重新配置下http

欣欣 发表时间:2021-03-08

其它功能都正常 ping测试没问题 没有堆叠设备 断电重启试过了 还是一样的

Believe 发表时间:2021-03-08

不合理,可以升级下软件版本看看,按道理 重启后进程都重刷了,应该可以的。

欣欣 发表时间:2021-03-08
4 个回答
bei 八段
粉丝:5人 关注:5人

console进去重新配置下密码看下

粉丝:13人 关注:0人

用console线登录设备改一下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console线登录,重启时按ctrl+B,选择跳过当前配置进入系统,将配置文件导出。

粉丝:1人 关注:0人

尝试3楼操作一下,一般console口免密,如果你console口密码也就忘记,按下图:

Console口密码丢失恢复操作

#设备启动过程中根据提示按 crtl+B进入 bootware界面,选择 <8>跳过 Console 密码认证

 


#选择<0> Reboot重启后进入命令行,同时将Console口登录认证删除或者重置 Console口密码。

例如:将Console口登录认证删除:

<H3C>system-view

[H3C]line con 0

[H3C-line-console0]authentication-mode none

[H3C-line-console0]quit

[H3C]save force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