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024e怎么分别通过命令行查找已注册的AP和未注册的AP

2021-03-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024e怎么分别通过命令行查找已注册的AP和未注册的AP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0人

display wlan ap all可以看到ap的在线情况。具体可参考命令手册

显示所有AP的信息。

<Sysname> display wlan ap all

Total number of APs: 3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Ps: 3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manual APs: 3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uto APs: 0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common APs: 2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WTUs: 1

Total number of inside APs: 0

Maximum supported APs: 2048

Remaining APs: 2046

Total AP licenses: 128

Local AP licenses: 128

Server AP licenses: 0

Remaining local AP licenses: 127.75

Sync AP licenses: 0  

 

                               APinformation                                 

 State : I = Idle,       J  = Join,       JA = JoinAck,    IL = ImageLoad

         C = Config,     DC = DataCheck,  R  = Run   M = Master,  B = Backup

 

AP name                        APID  State Model           Serial ID 

ap1                            1     R     WA4320i-ACN     210235A1BSC123000050

ap2                            2     R     WT1020          219801A0SS9156G00072

ap3                            3     R     WTU420H         219801A0SS9156G00169

表1-1 display wlan ap all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Total number of APs

AP的数量,包括普通APWTWireless Terminator,无线终结者)和WTUWireless Terminator Unit,无线终结单元)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manual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手工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auto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自动AP的总数量,包括普通APWTWTU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common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普通AP的总数量

Total number of connected WTUs

处于连接状态的WTU总数量

Total number of inside APs

处于连接状态的内部AP数量,内部APAnchor AP作为AC设备时自动创建的名称为本机MAC地址,序列号为本机序列号的手工AP

Maximum supported APs

AC上最大AP容量,包括Fit APWTUWT不计入AP容量

Remaining APs

剩余AP容量,即最大AP容量减去处于连接状态的Fit APWTU数量

Total APlicenses

AP License总数量,包括普通AP License数量,以及WTU License按照比例转换成普通AP License的数量,每个WTU License转换成0.25个普通AP License

Local APlicenses

AC本地License数量

Server APlicenses

(暂不支持)AC从服务器申请的License数量

Remaining local AP licenses

剩余本地AP License数量,不同的AP类型所占用的APLicense数量不同,例如WA4320i-ACN占用1APLicenseWT1020不占用APLicenseWTU420H占用0.25AP License

Sync AP licenses

(暂不支持)共享的APLicense数量

APID

APID号,用于在AC上唯一标识一个AP

AP name

AP名称

State

AP当前状态:

·         I:空闲状态

·         J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         JACAPWAP连接确认阶段

·         IL:版本下载状态

·         C:初始化配置下载状态

·         DC:数据校验状态

·         RCAPWAP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AC成功建立CAPWAP隧道

·         R/MCAPWAP主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主AC成功建立主隧道

·         R/BCAPWAP备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备AC成功建立备隧道

·         M:主用状态,表示当前ACAP的主用AC

·         B:备用状态,表示当前ACAP的备用AC

·         R/IL:在线下版本状态,表示当前处于运行状态的AP正在下载版本

Model

AP型号信息

Serial ID

AP序列号,如果未指定,则显示为Not configured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dis wlan ap all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