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几个网络问题咨询下各位大佬

  • 0关注
  • 1收藏,2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VPN用户连接,可以自定义开放时效吗,比如白天或工作时间可以使用,其它使用禁止连接

2、VPN接入前可以做一些检测,满足一定条件才能接入吗?比如检测查毒、补丁之类的

3、要实现加强服务器的安全性,怎么做到外网只能访问某几台服务器,因为这几台服务器本身又可以连到别的服务器,想限制只能连这几台的某些服务,且无法通过这几台服务器调整到其他服务器,如何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3人

1、 time-range限制时间段

2、网络中需要有认证和安全准入设备(如imc的EIA 和inode)才可以 光靠网络设备不行

3、ACL  FW的域间策略

高安全性的场景建议全部使用安全设备来做访问限制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1.可以

2.不可以

3.假设要访问A不能访问B,那么你除非说是在防火墙上去限制A本身就不能访问B

暂无评论

粉丝:45人 关注:0人

第一个问题:可以考虑使用time-range来指定资源的访问时间段。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X-G3/

第二个问题:本地杀毒软件以及vpn专用客户端

第三个问题:本地限制


暂无评论

粉丝:15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问题一解答:如果是在IPSEC VPN的环境下,可以使用time-range的方式来控制感兴趣数据流的时间有效性;如果是在L2TP VPN或SSL VPN的环境下,可以尝试ACL内绑定time-range后再调用在具体的Local-user下。


问题二解答:可以使用EAD的准入来进行控制,比如IMC和inode进行联动;


问题三解答:对于访问控制,可以使用ACL来进行实现,如果有安全设备比如防火墙,可以通过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来实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