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F1000系列 特征库文件升级是存到哪里?

2021-03-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F1000系列 特征库文件升级是存到哪里?是存到硬盘还是flash  ?  我想买F1000-G3 ,官网只显示选配480G固态,可以用500G机械硬盘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6人 关注:0人

升级到flash   机械硬盘也可以

2 个回答
粉丝:31人 关注:3人

另外注意如下事项:

·         硬盘不支持热插拔。

·         请采用H3C公司的硬盘,否则系统无法识别。

·         硬盘不随机提供,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购。

·         安装和卸载硬盘时,请佩戴防静电腕带以避免硬盘受到静电放电的损害。

·         手接触硬盘时请拿硬盘的两侧,不要触碰元器件或挤压、振动、撞击硬盘。

·         若不再安装硬盘时,请安装假面板,以避免灰尘或异物进入设备内部造成静电吸附或损坏。

·         为确保硬盘正常使用,使用硬盘前,需在命令行视图下执行fdisk及format命令,对硬盘进行分区及格式化操作。

·         在拔出硬盘前,需在命令行视图下执行umount命令,卸载所有的分区才能安全拔出硬盘,否则,可能会引起硬盘存储介质的损坏。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推荐使用选配的480GB 2.5inch SATA SSD的硬盘。是否支持500G的硬盘建议事先联系售前咨询。

特征库的存放位置在哪里都可以

感谢回复

zhiliao_Ych86m 发表时间:2021-03-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